2019-06-25

PHD奇宏策略媒體國際表現亮眼 再獲金獎佳績

PHD奇宏策略媒體國際表現亮眼 再獲金獎佳績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ŠKODA x Handsome Dancers - "CoinciDance"》繼2018年獲得法國Cannes Media Lions、義大利Festival of Media Global Awards、美國ABBI Awards、英國Warc Awards、澳洲Dragons of Asia、法國Cristal Awards、印度OOA、香港Oath BIC Awards以及台灣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等多項國內外殊榮後,再度獲來自瑞士指標性獎項2019 Golden Award of Montreux,強摘Best Use Of Branded Content類別金獎,帶領台灣在世界舞台上舞出精彩!

  《CoinciDance》展現無窮創意,結合音樂、抖肩舞與道地的台灣文化,將ŠKODA的品牌精神 ─「聰明的就懂(動)」融入其中,為品牌增添獨一無二的風格活力。PHD奇宏策略媒體獨到的媒體策略更成為《CoinciDance》的最佳助攻員,透過精準投放迅速讓目標群眾社群內掀起一陣抖肩舞旋風,成功打響 ŠKODA在台知名度,並讓廣告車款交出漂亮的銷售成績單!

  Golden Award of Montreux是歐洲第一個涵蓋國際廣告、媒體、數位、活動與企業電影的創意競賽,透過授予來自世界各地卓越的創意作品殊榮,作為創意產業新趨勢的參考指標,以長遠的思維推動媒體行銷產業的進步與發展。關於Golden Award of Montreux:http://www.goldenawardmontreux.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