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安索帕台灣延攬CRM專家時繼文擔任行銷科技方案副總經理

安索帕台灣延攬CRM專家時繼文擔任行銷科技方案副總經理(左起紀緻謙 時繼文 黃珍絹 楊思芃 夏雨農)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宣佈,即日起任命時繼文(Stephen Shih)擔任行銷科技方案副總經理(VP - MarTech Solutions),負責帶領團隊推動與商業夥伴Salesforce之間的合作關係、協助客戶進行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rketing)建置專案的規劃與商業應用導入,並向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Gary Chi)彙報。

  有鑑於品牌與企業端在CRM與數據服務需求遽增,自年初CRM及數據專家集思(AAA)加入安索帕團隊後,安索帕同步與全球集團資源接軌,首先成立行銷科技中心(MarTech Solution Center),與Salesforce洽談合作方案,引進客戶體驗成功平台,為客戶建立End-to-End全渠道行銷科技解決方案 (Omni-Channel Marketing Solution)。時繼文過去服務於Moxa、資誠企管顧問公司(PwC)、以及雨花石雲計算公司(Celnet),擁有超過15年以上CRM顧問諮詢經歷,也是Salesforce解決方案的資深導入顧問,有相當成熟的CRM導入經驗與問題解決能力,未來可望協助安索帕全面充實與提升行銷科技領域的專業能力,提供客戶更迅速、精準的商業解決方案。

  除了時繼文在本月加入安索帕團隊外,安索帕同時延攬到黃珍絹(Polly Huang)擔任顧客關係行銷諮詢總監(Director of CR-Marketing),以及楊思芃(Sabrina Yang)擔任數據科學家(Data Scientist)。黃珍絹歷經Migo及91APP等新零售數據整合經驗,擅長零售數據科學與品牌會員行銷策略的整合顧問方案導入;楊思芃來自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Taiwan),未來將借重其數據分析與演算模型研發的專長,協助安索帕加速研發消費者預測標籤的進程。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Gary Chi)指出:「為了幫助品牌客戶落實以消費者體驗為核心的目標,新成立的部門與職務聚焦在行銷科技及數據行銷的佈局,在這一波數位轉型的浪潮中,我們必須善用科技的力量,幫助夥伴們提升整合、洞察與分析數據的能力,這也是我們在市場競爭的決勝關鍵。Stephen是國內Salesforce CRM領域相當卓越的人才,對於Isobar未來進入CRM建置與規劃的商務領域扮演關鍵性的角色,我熱切地歡迎Stephen、Polly、以及Sabrina加入安索帕團隊,與我們一起打造數位轉型時代的領先競爭優勢。」

  新加入安索帕台灣團隊的時繼文表示:「消費者行為改變了企業商業模式,促使企業加速進行新的數位轉型。企業數位轉型策略必須基於顧客數據為中心,優化消費者體驗為目標。我非常榮幸能有機會與Gary和安索帕團隊共事,提供品牌客戶選擇可靠且有彈性的數位科技解決方案,協助品牌客戶與顧客的互動更有效率、降低顧客服務成本、優化顧客數位行銷流程。」

【關於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
  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是華人市場具領導地位的數位行銷顧問公司,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商業解決方案,同時也是眾多知名大型企業的首選代理商。安索帕台灣結合行銷、創意、科技、CRM數據與商務的專業人才,從前端的策略諮詢、數位服務到專案執行,協助客戶透過數位轉型,創造品牌與生意的成長。同時安索帕擁有豐富的全球數位資源,在全球45個市場擁有超過6,500位世界頂尖的數位行銷先鋒。安索帕台灣於2017第三度榮獲Campaign所頒發的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安索帕也六度榮獲「亞太區最佳數位代理商(APAC Digital 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的高度肯定。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About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等12家行銷傳播公司。因應數位經濟與市場環境劇烈的改變,電通安吉斯集團積極的建構出一套以企業客戶為中心的整合性服務與解決方案,包括:商業與品牌策略制定、使用者經驗設計與全通路行銷、品牌創意與傳播策略、媒體投資與公共環境管理、程序化與績效行銷、數據應用顧問服務以及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與內容製作,透過End-to-End的商業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將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幫助企業催生更多絕佳的商業靈感,清楚地衡量投資效益,專業人才能發揮更大的潛能讓生意成長,讓企業品牌壯大。

  電通安吉斯集團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種客戶商業類別的品牌傳播經驗,擁有台灣的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電通安吉斯數據管理平台(DAN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台灣及國際品牌企業大數據行銷相關之創新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創新實驗平台。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傳播集團。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是全球第三大傳播集團,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7,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