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娛樂事業:共創品牌 娛樂生態共贏


文/林佳賢 攝/陳思予

  面對廣告媒體平台碎片化的傳播環境趨勢之下,內容為王成為鐵律,貝立德以優質內容確保廣告客戶有效行銷,「娛樂事業中心」三大服務範圍包含節目內容的策劃與製作、代言人行銷、運動行銷。

  2013 年,貝立德就開始與各方合製節目,與日本娛樂圈重量級公司吉本興業、東森電視、民視,共同製作「美少女盛典」及「流行新勢力」等節目;貝立德也從這些娛樂界專家學習到相當多的經驗。

  2018 年,因緣際會下,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在籌備「閨蜜愛旅行」第二季時,選擇與貝立德合作,從媒體平台的合作、節目內容的形成、再到節目內容與廣告品牌結合的置入行銷,雙方共同協作,創造出業界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績效。2019 年,雙方更進一步針對女性議題,再次攜手聯合製作「女人28」,企圖為所有女性說出他們的心聲,播出以來收視率及話題性都能符合廣告主、娛樂、媒體的需求。

  dX Entertainment 中心長暨副總經理陳安齊擁有多年廣告經驗,深度了解廣告客戶、媒體、節目製作、代理商四方需求,有強大說服力,加上從主持人到每一集內容,都是由貝立德娛樂事業部與製作公司一同發想,進一步為客戶產品規劃置入的創意、設計題目跟橋段,更符合客戶對品牌娛樂傳播的需求,也因整個節目內容由貝立德共同掌握,保證能提出最適合客戶的創意。一開播就創造亮眼收視率,節目首創提供情境式置入,讓客戶超級滿意讚聲連連。

娛樂事業中心副總經理兼中心長陳安齊。

  貝立德更希望能在台灣電視業界受到嚴重數位衝擊的困境下,為台灣優質電視人才創造更多舞台,一起自製好節目外銷出去,同時幫客戶打造更多更好的品牌娛樂傳播平台,接下來更要接軌國際平台往其他領域發展。

  「娛樂事業部」對內功能,讓所有同仁更加暸解從娛樂產業到內容製作的過程,提升職能。在服務方面,多元整合能把藝人、客戶都照顧好,為各方找到最佳平衡點,發揮最大的價值跟效能。陳安齊希望讓「娛樂事業部」成為在台灣的「品牌娛樂專家」,任何廣告客戶與相關代理商想到品牌娛樂就會來找貝立德。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9年6月號330期:
特別企劃:娛樂事業:共創品牌 娛樂生態共贏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