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帶領學員參訪戰國策:翻轉求職新思維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學員開心參訪戰國策傳播集團,收穫滿滿。

文、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戰國策傳播集團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協助青年就業職涯發展,特別開放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帶領學員參觀公司內部,並分享公關精彩案例,讓學員對於公關產業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選在5月22日風和日麗的下午,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輔導員的帶領下,30多位學員浩浩蕩蕩來到戰國策傳播集團,大夥兒帶著一顆好奇的心想要一探公關公司的神秘面紗,參訪行程安排包括:戰國策的品牌故事、品牌與危機個案以及數位公關創意等解析,並實際走訪集團辦公室感染工作氛圍。

學員們各個聚精會神專注聽取導覽

  在參觀戰國策的辦公環境過程中,學員們好奇地交頭接耳地討論著戰國策辦公室的同仁們聚精會神地盯著電腦螢幕到底在做什麼呢?而這些疑問就在品牌與危機、數位公關處理案例介紹中,一一獲得解答,讓原本對於公關業充滿問號的學員,經過一個下午的分享後,各個收穫滿滿地結束了整個參訪行程。

戰國策網址:http://www.jetgo.com.tw
戰國策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tgoGroup/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