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Arrogant Consortia酒廠X美國重金屬天團 Metallica 聯名啤酒 全台7-ELEVEN獨家開賣!

2018年底美國南加州精釀啤酒廠Arrogant Consortia宣布與美國「殿堂級」重金屬樂團Metallica合作,
共同推出一款充滿個性特色的皮爾森啤酒。

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2018年底美國南加州精釀啤酒廠Arrogant Consortia宣布與美國「殿堂級」重金屬樂團Metallica合作,共同推出一款充滿個性特色的皮爾森啤酒,並以Metallica的音樂作品為靈感,命名為「Enter Night Pilsner」,甫上市就在全球引起樂迷熱切討論!現在終於輪到台灣了!由臺虎獨家代理,6月15日起於全台7-ELEVEN陸續限量上架,建議售價$125元,樂迷們快掃貨!


「打破框架、粉碎偏見、挑戰傳統」 這款皮爾森超乎你想像!

  「酒色金黃透亮、入口清爽順口、麥芽香氣明顯...」一提到皮爾森啤酒的特色,不外乎讓人聯想到以上特質,但這款「Enter Night Pilsner」重酒花式皮爾森,絕對讓你充滿驚喜,一入喉先感受到輕盈順口的麥芽風味,下一秒柑橘香、葡萄柚等熱帶水果調性啤酒花香氣隨之竄入鼻腔,彷彿透過重金屬樂團的效果器處理過播放,感受到每一個竄出的音符重擊神經!大膽的風味特色,也充滿Arrogant Consortia酒廠的個性,完美呈現此次Metallica與Arrogant Consortia共同設下的「打破框架、粉碎偏見、挑戰傳統」價值觀!

這款「Enter Night Pilsner」重酒花式皮爾森,絕對讓你充滿驚喜,一入喉先感受到輕盈順口的麥芽風味,
下一秒柑橘香、葡萄柚等熱帶水果調性啤酒花香氣隨之竄入鼻腔,
彷彿透過重金屬樂團的效果器處理過播放,感受到每一個竄出的音符重擊神經!


殿堂級天團X知名酒廠  跨界卻又格外合拍! 一拍即合玩新意

  此次的合作,可說是雙方一拍即合的作品,彼此有非常多共通點,也都充滿個性與魅力。Metallica被喻為是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重金屬樂團之一,是美國「殿堂級」樂團。此次「Enter Night」的命名靈感來自其1991年發表的歌曲 - Enter Sandman,酒標的設計上,也融入Metallica經典LOGO的元素。

「Enter Night」的命名靈感來自其1991年發表的歌曲 - Enter Sandman,酒標的設計上,
也融入Metallica經典LOGO的元素。

  Arrogant Consortia釀酒團隊也大方透露,曾在雜誌上看到Metallica的報導寫著 「Metallica didn’t go to number one, number one came to them.」,有著「永不妥協做自己」之涵義,至今仍深感共鳴,也成為Arrogant Consortia重要的品牌精神。

「Enter Night Pilsner」,6月15日起於全台7-ELEVEN陸續限量上架,建議售價$125元,樂迷們快掃貨!

【關於Metallica 重金屬樂團】
  歷史上最具影響力、最具商業價值的重金屬樂團之一,也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樂團之一。對搖滾樂的追求跟堅持,讓他們屹立超過三十年,曲風看似狂暴但卻細膩,速度感強烈卻不雜亂。創作題材不隨波逐流,與現實緊密結合,包含人文、環境保護、夢想等反思議題。「做自己,永不妥協!」是該樂團的核心理念,他們將鞭擊金屬推上主流市場,改變了重金屬音樂的方向,也是公認「鞭擊金屬四巨頭」中的領導樂團。該樂團在全世界銷售了超過1億2000萬張唱片。

詳盡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