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2019第十一屆TAAA廣告體驗營 開放報名!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正在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行銷傳播產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今年夏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將與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智威、PilotPR先勢公關、PIXNET痞客邦共同主辦三梯的廣告體驗營,帶您直接前往業界三大知名公司,一窺他們神祕的上班日常!

第一梯:偉門智威-WT真的廣告營(7/22-7/25)

  相信大家每天都會接觸到廣告,但您對廣告公司實際日常操作的認識程度又有多少呢?第一梯『WT真的廣告營』是在智威湯遜與偉門廣告合併為「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智威」後首度舉辦廣告體驗營,挾著歷屆舉辦的超高人氣,四天的課程將會帶領同學們逐步走進神秘的廣告世界。由基本的行銷、廣告、全傳播,到進一步的策略與創意,體驗廣告人忙碌但充滿創意熱情的生活,並實際發想提案,接受各種意想不到的挑戰,一切講究實作,一切玩真的!

第二梯:先勢公關-公關巡禮實戰體驗營(8/7-8/9)

  先勢公關是台灣本土企業最大的公關集團,成立23年期間服務超過600個國際品牌、跨國企業、本土中小企業、政府部門、非營利事業組織,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行銷傳播集團之一。「公關經常是你看不到的那隻重要的手!」對於「公關」你了解多少?你知道公關經常是企業策略的核心嗎?行銷中看得到的很重要,看不到的更重要;就讓我們一起來揭開「公關」的神秘面紗吧!在三天的豐富課程中,不僅會教您如何烹煮高明議題,還有超夯國際美食的公關操作,更有課程實際演練,讓您這個夏天收穫滿滿!

第三梯:PIXNET-打造具有特色的個人媒體(8/20-8/23)

  PIXNET創立於2003年,是一間以社群為核心的科技公司,旗下主要服務包含:痞客邦、PIXgoods、PIXmarketing、PIXinsight。秉持著「Guide to SMART Life」的核心價值,期許讓每個人都享受到更豐富、更聰明的生活體驗。在斜槓時代,每個人都需要經營個人媒體!四天的課程中,PIXNET將帶領你運用網路平台,豐富你的創作技巧,盡情展現自己興趣專長,輕鬆擁有具特色的個人媒體!

  TAAA廣告體驗營來到第十一屆,每年均獲得眾多好評。曾參與第十屆廣告體驗營的世新大學馬同學表示:「老師給了許多專業知識,私藏知識,讓我花了小錢學到大經驗!」淡江大學黃同學也說:「這次很貼近現實讓我們體驗最真實的體驗。」歡迎各位同學、新鮮人把握寶貴的機會,名額有限,錯過再等一年!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2019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