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5-13

經濟部打造亞洲矽谷 潮網科技受邀分享 MarTech 智慧商業應用

經濟部「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邀請潮網科技於高階人才系列課程分享數據、AI 於行銷之相關應用,學員們皆為企業執行長、高階經理人及管理者,對於精彩分享回饋踴躍。

文、圖/潮網科技提供

  潮網科技張景翔董事總經理受邀至經濟部「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高階人才系列課程,分享數據、AI 在行銷領域之相關應用,課程主題恰巧貼近潮網科技持續努力推廣的 MarTech 趨勢及 6 月開跑的系列研討會,我們致力推動 MarTech 行銷科技應用,期望透過高階人才課程,將數位轉型概念深入企業核心,由內而外重新思慮未來商業模式之變革。


數據驅動-不只流量變現   更要流量池思維

  科技日新月異,流量紅利漸失,以往強調的「數據」為什麼一樣重要? 數據驅動的不只是流量,市場面臨激烈競爭,如何洞察數據、應用數據將是品牌提升競爭力的一大關鍵。


  經過統計,品牌在獲取新客所需的成本高達舊客再消費的五倍,但舊客消費所帶來的營收佔總體約八成,這顯示企業培養流量池的重要性,才能掌握現在最具話題性與實際提升效益的「會員經濟」!


企業應開始重視行銷雲端應用服務

  潮網科技於近年已大量運用 Oracle Marketing Cloud 及各家 MarTech 工具服務品牌客戶,尤其針對大型跨國專案,更需要高效行銷工具達成 KPI,進而大幅提升行銷成效與達成實際業務目標。而這只是第一步,未來大部分企業將因整體社會數位化程度提高而運用雲端技術推進商業活動。


  陸續引進行銷自動化工具的企業中,都大幅提升行銷活動之成效及加速銷售。潮網科技張景翔指出如何以企業內部及外來數據為基底,根據不同消費者歷程結合多元數位工具及分眾規劃行銷手法,培養出企業品牌自己的流量池,將是決定市場競爭力的關鍵之一。

  接下來,潮網科技將舉辦系列論壇,並持續推廣行銷科技及雲端應用服務,協助品牌及企業建立更穩固的商業模式,一起達成業績增長、企業版圖擴張的目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