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5-14

張正宜加入宏盟媒體集團 擔任投資暨業務開發總經理

張正宜加入宏盟媒體集團 擔任投資暨業務開發總經理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Omnicom Media Group)宣布延攬行銷傳播業界資深人才張正宜(Cindy Chang)加入團隊,接任投資暨業務開發總經理一職,將負責媒體談判、經營策略與新業務開發等改革事業,並向執行長黃麗萍(Kelly Huang)彙報,協助加速宏盟媒體集團的新業務發展與創新。

  張正宜總經理在台灣電視媒體及廣告產業擁有超過20多年的經驗,工作資歷涉略包括廣告代理商、電視媒體、媒體代理商,對於廣告媒體業界的發展與趨勢有獨到且全面的見解,同時擁有媒體銷售和購買雙方的資歷。加入宏盟媒體集團之前,張正宜總經理曾任職於電視媒體擔任要角,如:STAR TV衛視、FOX福斯電視等,累積多年媒體銷售實戰經驗,亦曾經在安吉斯媒體集團負責媒體談判溝通及新事業發展,在業界建立十分廣闊的人脈,專業的形象深受客戶信任,擅長開發潛在客戶,其全方位的媒體專業能力、媒體買賣雙方角色的經驗,以及對行銷傳播與媒體的深度瞭解,皆是能為客戶規劃最佳媒體購買策略的重要元素。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表示:「宏盟媒體集團業務持續擴展,因此更需要廣納各界優秀的人才,非常開心能延攬資歷豐富的張正宜加入團隊,並對她充滿信心,張正宜的加入將為團隊帶來助燃力,其專業能力與豐富的經驗將協助團隊突破重圍,相信其能發揮所長與團隊攜手為客戶創造絕佳的媒體解決方案。」

  張正宜總經理表示:「非常榮幸能加入宏盟媒體這個優秀的團隊,我將秉持「接受挑戰、積極爭取最大受惠、達成雙贏」的信念,帶領宏盟媒體集團的投資與購買團隊,為客戶推動更多精彩的媒體策略操作,為集團及品牌創造更大的成長動能及效益。」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