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4-10

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公關實習營招生開跑了

2019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計畫開跑了

文、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五年四度榮獲最佳公關公司的戰國策傳播集團成立於1994年,早年從政治公關起家,並將此核心優勢,延展到企業公關、醫藥公關、外商顧問、政策行銷、NGO活動、兩岸交流以及協助企業與公共資源的整合上,展現宏效,成為十分獨特的公關公司。

  2010因應規模增長,進行公司集團化,分別成立戰國策顧問、爆米花數位資訊、順律國際顧問、民意傳播四家公司,將部門擅長之服務項目各自獨立,專業更分工、服務更擴大,橫跨醫藥、電信、食品、3C、運動、消費品、金融運輸等產業,並於國內外各行銷傳播大賽,屢獲大獎。

  戰國策傳播集團暑期實習除了促進產學合作,更著重培育對公關或數位社群有好奇心、有熱忱的新鮮人,提供即將畢業的在學同學體驗公關代理商、數位社群行銷等工作,在實際工作場域中深入學習和了解職場現況的機會,希望能藉此幫助青年學子畢業前釐清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正確的踏出職場的第一步,讓青年學子畢業前已作好準備贏在起跑點。

報名資格

  大專院校三、四年級學生或研究所非在職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

報名辦法

  報名截止日期為108年5月5日,請將個人簡歷、學生証正反面影本、暑期實習報名表、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等檔案Mail至rebecca@jetgo.com.tw信箱,向人力資源部蘇小姐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實習單位類別

  • 政治選戰組
  • 政策研究組
  • 3C消費食品公關組
  • 企業商業公關組
  • 數位行銷公關組
  • 創意設計組
  • 影音製片組

評選作業

  面試:經由主辦單位收件審查後通知面試,面試時間共四梯次-108年5月7日、10日、14日、17日,採集體面談方式,每位面試時間10分鐘,內容包含自我介紹,作品簡介及學習計畫等,擇優錄取並分發至實習單位。

錄取公告

1.錄取名單將於108年5月24日前以電話通知個人,並寄發報到通知單與實習確認書至個人提供之E-Mail信箱。
2.獲錄取實習生請於108年5月31日前以傳真或Mail方式繳回實習確認書,確認參加本次實習。

聯絡方式:期間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戰國策傳播集團 人力資源組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0樓
蘇家佳 Rebecca Su rebecca@jetgo.com.tw (02)2370-8000#5555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