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戰國策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330響應關燈一小時

只要關燈一小時 地球因此更美好

文、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始終都退居各品牌幕後英雄的戰國策傳播集團,擅長為我們的客戶倡議發言,但2019熱血的我們首度參與「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行動,在集團董事長吳春城帶領下、戰國策黑旋風部隊一起為環保「戰」出來。

  自 2007 年起,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於澳洲雪梨發起,藉由「關燈」行動,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更關注地球正面對的問題。全球有188 個國家、區域與超過18,000 多個世界地標,一起用行動支持。歷經12年,WWF目前已是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國際環境保護運動!而8年來台灣也由歐萊德企業號召名人、企業、政府、民間團體共同行動。截至 2018 年共有500家企業響應活動、上百位名人聲援呼籲,並有超過百萬人透過 FB 分享活動,累積超過億萬人共同承諾,呼籲全球政府與地球居民正視氣候變遷、全球暖化議題。

  公關產業與社會脈動息息相關,戰國策傳播集團有感於此活動的理念及切身重要性,因此號召集團同仁關心我們的地球,並以實際行動參與關燈活動, 3月30日晚上8:30~9:30在公司及家裡關燈一小時。在此也呼籲大家:為了自己與我們的下一代,不僅是在地球日這天珍惜資源,更要隨時隨地節能減碳,因為 守護地球、人人有責。

守護地球,人人有責~戰國策與你一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