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2019亞太艾菲奬結果出爐,奧美大放異彩獲得亞太區最佳年度代理商 台灣奧美獲頒品牌服務銀獎,「惠氏啟賦3 母愛直送」感動跨越國界!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兼具創意與實效的2019亞洲艾菲獎(2019 APAC Effie Awards)結果出爐,奧美大放異彩獲得亞太區最佳年度代理商。台灣奧美「惠氏啟賦3母愛直送」獲頒品牌服務銀獎(Brand Utility),除了作品創意感動跨越國界,更協助品牌創造良好的商業成績!

  針對此次獲獎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這次的榮譽歸功於客戶 - 由於惠氏給予團隊無私的信任,以及高度的創意空間,讓台灣奧美能再度榮獲國際性大奬的肯定。這次成績也展現奧美『創意與實效,雙峰並行 』的策略奏效。我們不僅能透過創意打造更好的品牌形象,更可以協助客戶創造實際的商業成效,實踐『讓品牌更有意義』的核心理念!」

  得奬案例《惠氏啟賦3-母愛直送》觀察到台灣有55.3%的職場媽媽,因為受限於工作時間、周邊環境不便擠母乳,以及保存環境不佳等,不得不放棄親餵母乳。因此,惠氏啟賦3與國際快遞GOGOVAN合作,成立啟賦母乳騎士隊,第一時間將剛擠下來的母乳送到寶寶身邊。惠氏啟賦3相信,母乳是對寶寶最好的選擇,也代表媽媽滿滿的愛。

Gogovan機車快遞。

  因為瞭解職場媽媽遭遇的哺乳困境,希望進一步給予最直接的幫助,惠氏啟賦3也特別深度訪談三位從事不同工作的媽媽,將她們的故事透過影片真實呈現,不僅希望喚醒大眾對於職場母乳哺育的重視,更為在堅持中的母乳媽媽們加油打氣。紀錄母愛直送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也讓母愛直送,溫暖職場媽媽們的心。

  這次亞太區艾菲奬的得奬結果也再次證明:《惠氏啟賦3-母愛直送》讓品牌堅持為社會做出有意義的事,才會產生意義與共鳴,進而提高品牌好感度與認同度,也讓品牌更有意義。

  特別說明:「啟賦3幼兒成長專用配方不是母乳替代品。因為寶寶的成長速率不同,當您的寶寶需要開始使用這一類的產品時,請於適當的時機諮詢專業醫事人員的建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