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戰國策Team building + 春酒 展現最佳智力、 體力與行動力

凝聚戰國策傳播集團向心力與榮譽心的Team Building 圓滿成功!

文、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不同以往,戰國策傳播集團今年選擇以Team Building的形式,為當晚的春酒拉開序幕。2/23(六)補班日一早九點不到,集團已齊聚台北體育館,展開足足七小時的團隊活動。包括集團創辦人吳春城董事長與張美慧執行長都全程參與,八個小隊個個精神抖擻、腦力與體力全開,不論是高難度考驗創新力的「一葉舟」,測試對集團信念理解與邏輯性的「解碼密令」,破紀錄最短時間解決問題的「修護計算機」,以及展現團隊關懷與支持的「硫酸河」,乃至下午場由全體同仁共同完成的「眾志成城」;讓平日忙於擦亮客戶品牌的戰國策黑色旋風部隊,結結實實地絞盡腦汁,更是毫無保留地在台北羽球館跑跳碰,拋卻形象只為團體榮耀!

從隊名即可感受到戰國策傳播集團愛的文化

眾志成城,黑旋風部隊展現強大支援力量!

  脫下運動服與球鞋,素來充滿肅殺氣氛的戰國策春酒,就在全場驚訝繼而爆笑的《領導顧問群-宮鬥》影片中揭開序幕,接著宮廷扮相的六位顧問群從影片中走入會場,只能說薑是老的辣,顧問群認真的投入絕不遑多讓!因為戰國策五組新人團體的表演競賽,專業且拼命的演出,才是歷屆令人聞風喪膽的精彩項目,今年的表演主題《Champion》,從各事業群的服裝演繹,到新人表演的節目詮釋,都讓評審團傷透腦筋,在難以取捨下,事業群的服裝由同分的三隊並列第一名,新人表演則由兩組同列冠軍,只能說:戰國策黑旋風部隊不只能作戰,更具備跨足演藝圈的斜槓能力,將品牌公關交給戰國策傳播集團,絕對是冠軍品牌的最佳選擇!

戰國策春酒服裝第一名 選美冠軍

戰國策春酒領導顧問群合照

團體,是由不同角色所組合;互相尊重並接受多方意見才是王道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