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2-15

電通安吉斯集團延攬籃雅寧(Winnie Lan)擔任顧問長

Winnie Lan 籃雅寧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前台灣奧美集團策略長籃雅寧(Winnie Lan)正式加入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商業策略加速中心,擔任顧問長(Chief Consulting Officer)一職,未來籃雅寧將負責商業顧問業務發展(Consulting Business)及集團策略人才培育,並向集團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彙報。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表示:「『代理商必須是客戶在生意上值得信任的夥伴』,在這個信念之下,集團決定成立商業策略加速中心(Business Acceleration Center),進行策略整合以及強化核心業務。延攬業界知名策略大將籃雅寧的加入,是冀望借重她靈活的策略思維與長年深耕於品牌發展的經驗,讓商業加速中心擁有最強大的策略顧問團隊,協助客戶從新的角度,解析企業的競爭挑戰,提供客戶卓越的策略與轉型諮詢的服務,並落實於行銷傳播規劃。」

  籃雅寧,在台灣奧美任職28年後離開,從行銷研究中心開始做起,從事市場、趨勢分析與消費者調查,對於市場、消費者洞察有深入的觀點,一路升任到奧美集團策略長,負責品牌策略、聚焦品牌價值與發展品牌,領域涵蓋B2B與B2C領域,尤擅長邏輯分析與解決問題,有效提升客戶的市佔率,是客戶重要的生意夥伴。曾服務台灣賓士、帝亞吉歐、台灣高鐵、中國信託、三立電視、國泰人壽、7-Eleven、遠見與天下文化等產業龍頭客戶。

  對於加入電通安吉斯集團擔任顧問長(Chief Consulting Officer)這個職務,籃雅寧表示:「我從事28年的市場分析與品牌策略與工作,非常享受其中的解題樂趣。這次進入到擅長數位領域的電通安吉斯集團,『數位轉型』引起我的新熱情,從品牌、數據、行銷、生態系到組織轉型,未來將透過顧問服務去參與、去見證,數位轉型為商業世界創造的大改變。」

  商業策略加速中心在集團數位長邵懿文的領軍之下,整合研究部門、集團內數據專家與資深策略顧問團隊,已於去年8月正式成軍,目前為20人左右的規模。基於深厚的產業知識與專業素養,提供客戶研究分析、商業策略、行銷策略、品牌轉型與數位轉型等服務,並負責研發電通安吉斯集團的數據平台與產品,強化競爭優勢。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數位長邵懿文開心地表示:「籃雅寧的加入,絕對會讓台灣行銷傳播業在進入顧問服務的發展激起強烈的變化。」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About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電通安吉斯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等12家行銷傳播公司。因應數位經濟與市場環境劇烈的改變,電通安吉斯集團積極的建構出一套以企業客戶為中心的整合性服務與解決方案,包括:商業與品牌策略制定、使用者經驗設計與全通路行銷、品牌創意與傳播策略、媒體投資與公共環境管理、程序化與績效行銷、數據應用顧問服務以及獨特優質的媒體資源與內容製作,透過End-to-End的商業行銷解決方案,我們將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幫助企業催生更多絕佳的商業靈感,清楚地衡量投資效益,專業人才能發揮更大的潛能讓生意成長,讓企業品牌壯大。

  電通安吉斯集團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種客戶商業類別的品牌傳播經驗,擁有台灣的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Consumer Connection Study)與電通安吉斯數據管理平台(DAN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台灣及國際品牌企業大數據行銷相關之創新應用解決方案以及創新實驗平台。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安吉斯集團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的傳播集團。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是全球第三大傳播集團,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近46,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