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2-17

戰國策2019開工新氣象 1234使命必達

戰國策新春開工團拜

文、圖/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2018是戰國策傳播集團豐收的一年:業績目標超額達成之外,在各重要獎項,無論大中華區艾菲獎、華文公關獎以及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都獲得各評審團的肯定而頻頻得獎。這股強大的鼓舞力量,讓戰國策面對2019更是戰戰兢兢,因為最大的挑戰目標就是『超越自己』。

  2月11日(一)開工日,集團一百多人齊聚一堂,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董事長首先對於同仁們2018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並為2019訂下目標『1234』。吳董事長表示:「1994年初生之犢的戰國策,從兩張桌子開始創業之路。25年後的我們,100多位員工站在城中面對台北車站的辦公室,不僅戰國策公關與政策溝通的專業被肯定-近五年已獲得四座最佳公關公司金獎;甚至三年多前孤注一擲,不迷信坊間名牌,逆勢操作以自己的子弟兵組成的爆米花數位資訊,2018從各大知名數位公司環伺下、勇奪『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金獎』,雖然全場驚訝,但我們必須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因此,2019我們必須挑戰並突破自己。1234說的正是:保持第一的信念、20%的自我進步、3項計畫目標的完成、4大事業體的同心協力」。


  戰國策的新春團拜即在吳董事長的溫馨喊話下展開,從顧問群到事業群,個個精神抖擻的許下新目標,並從吳董事長手中接下開工紅包。在每位戰國策同仁清亮的眼神中,已是第一的戰國策傳播集團,亦將大無畏地迎向2019新挑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