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吳秀倫 當選TIPRA國際公關協會第10屆理事長

智策慧品牌顧問總經理吳秀倫
文、圖/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提供

  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日前舉行二年一任的理監事改選,由智策慧品牌顧問總經理吳秀倫,高票當選第十屆理事長,戰國策傳播集團總經理吳春成、朋百溝通總經理黃玲憶,獲選為常務理事,樂高渥克執行長郭慶輝,獲選為常務監事,一共選出理事9人、監事3人、會務顧問5人。

  智策慧品牌顧問總經理吳秀倫表示,公關協會十年磨一劍,在經歷十年的成長和發展,至今蓄涵豐沛能量,而本屆當選理監事老青參半,且加入不少青年創業家,代表產業的傳承與創新兼容,相信新一代生力軍,將替協會會務推動帶來更多創新思維。吳秀倫也相當感佩創會與歷任理事長、理監事們,長久以來為產業付出,打下深厚根基。然而,在近年數位經濟革新下,全球公關產業的發展樣貌也越來越多樣化,相信未來在產業間與跨產業間會員的交流、學習、互利下,公關產業將會有更多創新格局的新發展。

  吳秀倫指出,公關一直是「打造品牌」最佳選擇,因為品牌與公關價值,都是在追求同一目標:長久而友好的關係並「合作共贏」。所以未來協會除要持續加強國際合作、產學合作、跨業合作之外,更將跟緊全球「數位轉型」腳步,持續朝數位化、國際化邁進。歡迎各品牌、公關與數位同業,以及各產學界能一起結盟,跨業跨域合作,共創台灣產業的美好未來。

【關於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 台灣)】

  國際公共關係協會為全台灣各公關公司所組成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主在提供公關同業一個便利與互相交換意見及溝通平台,促使會員在與客戶交易或與同業往來,皆遵守最高之商業規範,並集合業界之專業知識與經驗,向社會大眾、學校、民間企業及政府機關推廣公關之重要性,以為社會大眾提供最佳的公關顧問 服務品質為宗旨。
國際公共關係協會長年致力提供國內外公關同業一個互相交換意見及溝通平台,過去除每二年舉辦華文公關獎、舉辦各種公關產業論壇活動外,並與各大傳播公協會與學會合作推動產業人才發展,近年更成功與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CIPRA)簽訂相關合作協議,促使台灣公關產業走向國際,積極發揮台灣公關產業在全球的影響力。

第十屆台灣/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
o 吳秀倫(智策慧品牌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常務理事 
o 吳春成(戰國策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o 黃玲憶(朋百溝通國際有限公司 總經理)

理事:
o 鍾筱敏(敏哲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o 鄭凌穗(亞典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媒體總監)
o 謝依如(關鍵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o 黎榮章(亞洲指標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o 徐其揚(彼威整合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傳訊總監)
o 楊蘊哲(正好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候補理事: 
o 黃素寬(聯想國際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
常務監事:
o 郭慶輝(樂高渥克公關廣告活動有限公司 執行長)

監事:
o 司沛涵(驊采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o 吳冠儀(樂高渥克公關廣告活動有限公司 董事總監)

候補監事: 
o 潘瑞蓮(摩奇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會務顧問:
o 嚴德芬(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o 林麗珍(聯想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董事長)
o 呂庭華(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o 張美慧(戰國策傳播集團 執行長)
o 陳茂鴻(智策慧品牌顧問有限公司 執行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