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funP雲沛創新集團2019熱血尾牙宴 青春校園風喜迎金豬年

2019 funP 雲沛創新集團十一週年尾牙宴

文、圖/funP雲沛創新集團提供

  台灣數位行銷領導品牌「funP雲沛創新集團」,2019年在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舉辦二天一夜的集團尾牙暨年會,今年是funP創立十一週年的尾牙宴,以『那一年,我們的青春記事!』為主題,同仁們紛紛換上各式的學生制服,執行長邱繼弘亦身著校長服扮演校長,與大家一同帶著學生時代對理想的初衷與熱情參加晚宴,享受現場的美酒、佳餚及各式精彩節目,讓晚會的氣氛充滿青春活力與創意。

  第二天的集團年會,執行長邱繼弘除了回顧集團2018年的豐碩成果,也對2019年充滿著雄心與展望,邱繼弘表示:「funP集團旗下各間子公司,2018年在競爭激烈的數位廣告市場中穩紮穩打追求成長,未來集團將會著重於整合各間公司的資源,合作爭取更多的廣告案。2019年,我們會持續努力,要常問自己有沒有盡全力去做,同時也要去做讓自己開心、有成就感的事情,期望所有大家在funP都能Work Hard and Have Fun。」

2019 funP 雲沛創新集團十一週年年會

【關於funP雲沛創新集團】
  雲沛創新集團為台灣數位媒體代理的領導品牌,組成公司服務內容涵蓋數位廣告媒體規劃與經銷、數位廣告技術研發、及社群品牌內容行銷,擁有數位行銷產業的整合價值鏈及數據分析技術,能為品牌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旗下成員包括:cacaFly聖洋科技、adHub經緯廣告科技,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及BeingDigital飛時創意等四家位於台灣的子公司,以及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等海外分公司。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