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洞悉廣告產業趨勢 表彰創意與創新

2019 上海國際廣告節台灣巡講會部分與會人員合照。

文/編輯部 圖/上海國際廣告節執委會提供

  2019 上海國際廣告節-臺灣巡講會於 12 月 06 日下午在靈智廣告成功舉辦,此次巡講會邀請到眾多臺灣廣告行銷傳播產業界的專業人士,從更加多元的視角探討兩岸廣告產業的發展,尋求未來更多的共贏和合作。

  臺灣地區的廣告產業在亞太區域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眾多來自臺灣的廣告公司參與了第一屆(2018 年)上海國際廣告節官方所設立的獎項《上海國際廣告獎(SHIAF AWARDS)》,在激烈角逐後,獲得了 27 個不同類別的獎項,由此也見證了臺灣地區巨大的創意能量。為了能夠更好的促進兩岸廣告業的交流,此次臺灣巡講會中,臺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和上海國際廣告節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就雙方如何在 2019 年上海國際廣告節進行深度合作達成共識。戰略合作協定的簽署無疑大大促進了海峽兩岸在創意、人才和企業之間更加頻繁、緊密的互動。

2019 上海國際廣告節台灣巡講會海報。

  在臺灣巡講會上,執委會代表也和與會的產業同仁們分享 2019 上海國際廣告節的最新進展。2019 上海國際廣告獎將繼續以「引領、創意、實效」為核心理念,旨在褒獎那些對產業發展具有啟迪作用的優秀案例,而在論壇、展覽和獎項方面全面升級,將獎項分解為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會責任、Hero -精英、Idea & Craft -創意與製作、Approach & Effectiveness -傳播與實效、Foresight -前瞻 5 個板塊,讓參賽者能夠更明確報送的獎項類別,呈現更加國際化、年輕化和多元化,並且為中國廣告乃至海外廣告產業努力打造一個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廣告交流平臺。

  最後,上海國際廣告節執委會秘書長季華敏表示,「台北,其實距離上海一步之遙」,藉由這場巡講會代表跨出了第一步,希望大家帶著好的創意一同前往上海多方交流,共同分享廣告節的國際資源,同時也會積極參與臺灣地區的各項產業活動。期待兩岸藉由此契機,深度合作,並共同促進華人廣告在世界的影響力。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理事長黃逸甫和上海國際廣告節執委會秘書長季華敏出席簽約儀式。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12月號325期:
報導:洞悉廣告產業趨勢 表彰創意與創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