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共創╳共好接軌國際 華文傳播界盛會

第四屆華文公關獎吸引眾多傳播公關人與會,未來將持續開展國際性,共創產業共好、共同成長的新契機。

文/編輯部 圖/ TIPRA 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提供
 
  由 TIPRA 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主辦的華文傳播界指標性獎項-「第四屆華文公關獎」頒獎典禮,於 11 月 30 日在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會議廳圓滿落幕。經由兩岸產學媒界 25 位專業評審,客觀審視各個案例的策略前瞻度、創新度、完整性,於近百件作品中,評定出 5 大類、20 個獎項的金、銀、銅獎。

  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理事長張美慧表示,「公關人的甘苦談完全無法言喻,但是公關人可以將這些辛勞轉化為動力,而持續得以受到肯定與支持。」近年因數位浪潮發威,市場的經營結構持續在變化,行銷也順勢成為產業經營最重要的部分,貫穿整個產業生產價值鏈最核心環節,過去僅僅是創意或品牌人士的專業,現在產業組織的每部分都必須了解行銷。這對公關產業來講,不啻是一件福音。因為公關的本質就是資源整合的藝術。

  本屆「華文公關獎」頒獎典禮上,特別邀請到「明星推手」伊林娛樂董事總經理陳婉若,以及出道以來參與過許多時尚活動,並和公關始終密切共事的知名實力派演員蔡淑臻擔任頒獎人。伊林的大家長陳婉若表示:「期望透過華文公關獎的舉辦,讓更多優秀的案例被大眾看見,也讓每一個發揮創意、揮灑熱血的傳播公關人都成為各產業的『明星推手』。」

第四屆華文公關獎特地邀請到「明星推手」伊林娛樂董事總經理陳婉若,以及出道以來
參與過無數時尚活動、和公關始終密切共事的知名實力派演員蔡淑臻擔任頒獎人。

  今年大會主題「共創╳共好」,吸引兩岸三地的傳播公關人積極參與,並一同為華人地區的公關精彩案例喝采!面對數位浪潮席捲而來,全新思維、全新時代的來臨,未來華文公關獎將持續開展國際性,讓華人公關經驗能躍上世界舞台被看見,共創產業的共好、共同成長的新契機。


本文同步刊載於《廣告雜誌》2018年12月號325期:
報導:共創╳共好接軌國際 華文傳播界盛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