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臺虎首度攜手合作厭世動物園 月光光X夢甜甜 聯名水果酒 道出上班族心聲!

此次厭世水果酒更配合部分指定通路推出水果酒組合,貼近生活的酒款故事,絕對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文、圖/臺虎精釀提供


「月底又到了!餘額二十塊領不出來!」每天上班都覺得好厭世,地方的上班族不能沒有酒精! 快跟著臺虎還有厭世動物園一起來乾一杯吧!

  總帶給啤酒愛好者各種驚喜、充滿個性的臺虎,此次攜手擁有18萬粉絲的知名插畫家-厭世動物園打造「厭世水果酒」!首波推出兩款「月光光百香水果酒」與「夢甜甜蘋果水果酒」。以百香果與蘋果,象徵月光族的心酸與甜蜜美夢,一酸一甜譜出上班族人生百態!1月5日起於臺虎旗下直營門市搶先開賣,其他指定通路將於1月10日起陸續上市,更推出水果酒組合,貼近生活的酒款故事,絕對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臺虎首度攜手合作厭世動物園,月光光X夢甜甜聯名水果酒,道出上班族心聲!

此次的酒標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家 - 厭世動物園跨刀合作,以最拿手的動物角色呈現
上班族的無力與厭世感,用最貼近生活的情境描述酒款故事。


精釀界指標 vs. 插畫界人氣王   兩大個性品牌首次攜手合作!

  此次合作以人生百態「酸甜苦辣」為核心概念,首波推出酸、甜兩種風味。為呈現酸甜主題,釀酒師選用微酸的百香果搭配蘋果酒,蘋果的清爽和百香果的酸成了絕佳拍檔,滿口酸爽滋味伴隨百香果清新香氣,絲毫不甜、極為易飲,就算大口把月光光的心酸吞進腹裡,還是可以面帶微笑!而甜味則是以蘋果汁發酵釀造的酒液,保留了蘋果的香甜,滿溢的果香清爽又甜美,配上些微氣泡的刺激感,讓人徹底忽略了酒精存在,就這樣一口一口去到甜甜的夢裡沈溺吧!

精釀界指標 vs. 插畫界人氣王,兩大個性品牌首次攜手合作!

  此次的酒標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家 - 厭世動物園跨刀合作,以最拿手的動物角色呈現上班族的無力與厭世感,用最貼近生活的情境描述酒款故事,明年度預計將再推出「苦、辣」兩種風味,讓人非常期待。

總帶給啤酒愛好者各種驚喜、充滿個性的臺虎,此次攜手擁有18萬粉絲的
知名插畫家-厭世動物園打造「厭世水果酒」!

  提到此次合作的契機,厭世動物園的作者 - 厭世姬分享道:「其實是因為我之前推出過一款賣『空氣』的啤酒瓶,當時我就想如果能夠賣真的啤酒就好了!」而他自己平常就是臺虎啜飲室的常客,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臺虎員工,後來就促成了這個作品,「人生有時候就是一種順其自然吧!」厭世姬率真又充滿個性的回應充滿厭世姬獨有的魅力,與同樣有個性的臺虎一拍即合,共同創造精彩的作品!


粉絲快鎖定! 1月5日厭世動物園見面會來了!

  為回饋粉絲支持,1月5日開賣當日,臺虎將於旗下啜飲室Landmark舉辦「厭世動物園粉絲見面會」,作者厭世姬將來到現場與粉絲互動,不但有機會可獲得作家獨家手繪明信片,還能玩遊戲贏得臺虎與厭世動物園的周邊商品,機會難得不可錯過,活動詳情請洽臺虎粉絲專頁!

詳盡商品及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
臺虎精釀Brewing:https://www.facebook.com/taihubrewing/

厭世水果酒1月5日起於臺虎旗下直營門市搶先開賣,其他指定通路將於1月10日起陸續上市。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