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2018 dentsu X 貝立德媒體感恩餐會

(左起)貝立德副董事長 山本雅啓、滾石文化董事長 段鍾沂、貝立德總經理 盧炳勳

文/滾石文化 圖/dentsu X貝立德提供

  dentsu X 貝立德每年都會舉辦媒體感恩餐會,感謝媒體合作夥伴,今年(2018年)當然也不例外,電視、報紙、雜誌、廣播還有行動等媒體等都受邀參加,今年貝立德反而沒有邀請藝人上台唱歌,而是邀請他們的合作夥伴、客戶上台高歌一曲,顯示媒體產業裡隱藏著許多人才,各個深藏不露,當下氣氛非常熱鬧。

貝立德總經理 盧炳勳 上台致詞

  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也在開場對2018年所有媒體對貝立德的協助致上感謝詞,也對於貝立德2019年做一些未來展望與期許,並且邀請了:台灣電通安吉斯集團董事長 葉文立、台灣電通安吉斯集團執行長 唐心慧、電通國華總經理 陶淑真、台灣電通副總經理 潘其偉、貝立德副董事長 山本雅啓,一起上台舉杯敬酒。

各方長官上台一起舉杯敬酒

  2018年貝立德最大的事件非舉辦「2018貝立德X-Plan新鮮人計劃」招考莫屬了,這是貝立德成軍19年來首度擴大進行優質新鮮人聯合招募,是目前台灣地區媒體代理商中,第一次以聯合招考方式進行新人招募計劃的公司,可謂是一個創舉!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