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果實夥伴OneAD Inc. 獲APAC CIO Outlook雜誌評選為2018亞太區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者

果實夥伴OneAD Inc.獲APAC CIO Outlook評選2018 Top 10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者

文、圖/果實夥伴OneAD Inc.提供

  美國矽谷的國際著名科技期刊「APAC CIO Outlook」發行Big Data 特刊,評選出亞太地區2018年前十大「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者」。果實夥伴OneAD Inc. 以提供獨一無二的數據驅動解決方案,為數位廣告生態圈提供完善的服務,從世界各地眾多優秀的公司中脫穎而出,榮譽入圍本屆評選。

  報導中引述,果實夥伴OneAD Inc.在影音廣告生態產業中,被認可為同時滿足媒體與廣告商之間需求的「影音廣告運營商(Video Ad Operator, VAO)」,在廣告產業生態系中,雙面性的為供給方與需求方提供完善的服務。OneAD運用媒體科技(MediaTech)、廣告科技(AdTech)、數據科技(DataTech)與AI技術,創建廣告AI數據探索工具—OneID Audience Manager(OAM),目的為持續收集、分析、融合所有相關數據資料,廣告客戶能夠在OneID Audience Manager (OAM)中,獲得洞察,甚至預見,作為每日行銷決策重要的依據。

  果實夥伴OneAD Inc.董事長陳宏守在報導中指出:「這些年來,廣告產業已經見證了廣告操作方式的轉變。廣告客戶不再單獨滿足版位、格式等媒體產品,而進一步希望找尋能夠精準鎖定受眾的數據產品。」廣告產業已進入AI化的革新應用時代,OneAD提供數據驅動的全渠道廣告解決方案(Full Funnel Ad Solutions),幫助品牌廣告客戶擁抱數據科技,掌握更多的線索、商機或趨勢,在新媒體環境中創造品牌優勢。

關於OneAD

  OneAD為全台最大的影音廣告科技運營商。致力於運用領先開發的廣告科技,媒體科技和數據科技,透過數據驅動的影音廣告投放幫助品牌主完成在新網路媒體環境下品牌溝通的任務。根據comScore調查,OneAD行動網路覆蓋率高達99.8%;OneAD並於2017被工研院列入台灣AI產業生態系圖譜。OneAD是果實夥伴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所建立。官網: https://www.OneAD.com.tw/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