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當行銷人預見科技 宏盟媒體集團參訪Hooloop拓集科技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不僅定期邀請科技專家與同仁分享新科技行銷趨勢,此次更安排同仁前往VR (Virtual Reality)科技專業公司- Hooloop進行參訪,踏入位於南港科技園區的Hooloop辦公室一探究竟,讓同仁們真實感受VR的奇幻魅力,感受VR沉浸式體驗。

  穿過明亮寬敞的辦公室,王藝樺(Erica)總經理理熱情接待,帶領同仁體驗最新VR設備,包含「Infinity x全VR賞車體驗」、「VR遊覽台南古蹟之旅」等。透過VR專業設備,在虛擬的世界裡感受一台「貨真價實」的車款,搭配光影折射的精緻設計,結合特殊設計的手持裝置,消費者能在賞車的過程進行互動體驗。另外,還可利用點擊手把的功能,虛擬進入車內,感受車內望向窗戶與天窗的視野,從萬里無雲的沙灘海岸,到高掛一輪明月的滿天星空;甚至,走到車尾點擊車尾燈,能看見黑暗中尾燈呈現的樣貌,滿足消費者想看見夜晚車子奔馳時車尾的模樣。

  另一方面,VR新科技亦運用於旅遊、建築、設計等,透過逼真的視覺影像科技,遊客能身臨其境目睹內心嚮往的絕美景色與世界級建築。

  此次走出講堂的體驗活動,啟動了同仁們科技應用的想像力,對於科技發展為消費者所帶來的巨大改變有了更深刻的體悟。宏盟媒體集團將持續致力於發掘科技與行銷結合的新創意,為客戶創造出更貼近消費者的行銷新體驗!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