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艾比傑媒體任命陳俊安出任集團媒體投資部門台灣區主管


文、圖/艾比傑媒體提供

  艾比傑媒體 (IPG Mediabrands,Taiwan) 任命陳俊安 (On Chan) 出任集團媒體投資部門 MAGNA的台灣區主管。透過數位媒體的發展和創新,為艾比傑創造更高的媒體投資效益。他將向台灣區集團董事總經理 湯曼琪 及 MAGNA 亞太區總經理Gurpreet Singh 匯報工作。

  加入IPG之前, On Chan分別在香港, 台灣及北京不同的大型廣告集團包括Omnicom Group及 WPP 轄下媒體代理商工作。服務指標性客戶包括屈臣氏集團, 福斯汽車,恆天然乳品集團及留蘭香等。服務範疇從策略企劃到購買。不同市場的代理商經驗,加上長期面對客戶與媒體,On深知必須擺脫傳統的成見、跳出思考的框架,惟有創造客戶和媒體端的雙贏結果,代理商才能永續經營。

  艾比傑董事總經理湯曼琪表示On 的特質完全符合我對新時代談判長的想像。除了謹言慎行、面面俱到的品性條件,他對數位媒體脈動的掌握、開創性思維的勇於實踐;堅信客戶、媒體供應者和代理商必須團結才能共存共榮的核心價值… 我很慶幸找到這樣一位新生代的人才,相信On 可以為我們公司帶來甚至業界帶來新的風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