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聯廣傳播集團重大訊息釋出


文、圖/聯廣傳播團提供


聯廣重大訊息釋出,下方為集團董事長郭冠群所撰

各位集團夥伴們大家好

  很高興宣布聯廣董事會於今日通過了幾個重要的議案,包括現金吸收合併間接取得安益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70%股權,以及現金併購米蘭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75%股權。在此,讓我們誠摯的歡迎安益國際展覽、米蘭營銷及之前加入的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的夥伴們,成為集團大家庭成員的一份子。

  因應大集團由眾多指標品牌結合而成,未來業務及發展方向也將不再只是傳統廣告而已,董事會今日也通過將大集團公司名稱變更為:「格威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格威」源自英文字GROW WAVE衍生而來,代表著兩大意涵:GROW代表生生不息的創意帶來成長,而WAVE則代表每次的作為如震波般,帶來無遠弗屆的影響力,故公司英文名將取兩字之結合,即GROWWW Media Group(簡稱GROWWW)。

  另外,聯廣傳播雖更名為格威傳媒,但聯廣這個品牌仍然存在,不會因更名而消失;往後格威傳媒旗下將包括聯廣傳播、光洋波斯特、先勢行銷傳播、安益國際展覽及米蘭營銷等五大領導品牌,完整的串連了線上及線下的行銷模式,各品牌將會攜手合作發揮更大的綜效,對於集團未來發展及財務表現也將如虎添翼,而正式更名將待法定程序完成後公告生效。

  格威傳媒(GROWWW)的誕生,代表著公司新形態業務版圖的擴張及轉型,我們已不再定位為傳統廣告公司,未來更期許集團夥伴們要結合創意與科技,建構新型態行銷傳媒價值鏈,以達到促進商業創新與客戶共創成長之目標,一起打造最具影響力的全方位傳媒平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