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AdAsia Holdings 與 Adloox 展開合作 提供嶄新的廣告驗證解決方案


文、圖/AnyMind Group提供


首次在亞洲向廣告主和網站媒體提供 Pre-included 第三方驗證

  廣告解決方案供應商 AdAsia Holdings 今天欣然宣布與國際性廣告驗證及洞察平台 adloox 建立合作關係。通過他們的合作,AdAsia Holdings 將為廣告客戶和網站媒體提供針對品牌安全(brand safety)、詐欺(ad fraud)和可視度(viewability)三方面的廣告驗證,作為其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廣告客戶可以透過 AdAsia Premium Marketplace 連接到 Adloox 提供的第三方驗證工具。AdAsia Premium Marketplace 為廣告主提供在電腦和手機上的展示型廣告、原生廣告和影音廣告的程序化廣告方案(Programmatic Advertising Solutions)。 AdAsia Holdings 還利用 Adloox 的先進品牌安全技術自動阻攔任何可能令人反感或不安全的廣告內容。

  網站媒體可以通過 AdAsia Digital Platform for Publishers 使用 adloox 的工具和分析報告,能為網站媒體提供不同解決方案,包括:增強收入來源、優化定價(pricing optimization)及 adloox 獨有的文內廣告自動插入技術(automatic in-article insertion technology)可以協助網站媒體識別廣告版位的可視度(viewability)和無效流量。

  AdAsia Holdings 及 AnyMind Group 的營運長兼聯合創辦人小堤音彥(Otohiko Kozutsumi)表示:「此次合作與我們過去兩年多以來的產品理念相符-通過我們的解決方案為每一則廣告帶來更大的透明度。我們希望推動廣告客戶和網站媒體獲得更大的業務增長,最終以提升行業到下一個數位進化發展為目標。」

  Adloox 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 Romain Bellion 表示:「Adloox 很榮幸可以與 AdAsia 合作,為 AdAsia Premium Marketplace 平台帶來更高的透明度和更多的可用信息(actionable insights)。此次的合作將兩個致力於提倡消除網絡詐欺的連繫起來。」

  AdAsia Holdings 所在的 11 個亞洲市場均已開始應用 adloox。

關於 AdAsia Holdings

  AdAsia Holdings 是一間開發人工智能及廣告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作為 AnyMind Group旗下的子公司,AdAsia Holdings 為數位行銷人員、廣告客戶及網站媒體提供網絡廣告及廣告收益最佳化等等的綜合解決方案。

關於 AnyMind Group

  前身為 AdAsia Holdings 的 AnyMind Group 創立於 2018 年 1 月,為 AdAsia Holdings、TalentMind 及 CastingAsia 的母公司。AnyMind Group 致力為各行各業及專業人員提供一系列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AnyMind Group 在全球有超過 330 名員工,現於十一個地區設有十三個辦事處。集團分別於 2016 年其展開營運的首八個月及 2017 年錄得 1290 萬美元及 2600 萬美元的營收。

關於 Adloox

  2009 年在歐洲創立的 Adloox 是一間國際性廣告驗證及洞察平台,為廣告客戶和代理商提供解決方案,以保障他們免受複雜的廣告詐欺影響,並在確保廣告的可視度的同時,能夠在保障品牌的情況下傳遞。 Adloox 總部位於法國,在英國和美國均設有辦事處。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