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90分鐘末日倒數》12月28日全台同步救援


文、圖/華聯國際影音提供

  華聯國際近期所推《90分鐘末日倒數》將於12月28日正式上映!該片號召票房巨星河正宇,搭擋影視雙棲影帝李善均、英國影壇演技派女星珍妮佛艾兒、以及《X戰警:金鋼狼》性格男星凱文杜蘭等跨國巨星共同演出。 

  全韓 2018 年底最受矚目大作,韓國影業龍頭 CJ 娛樂耗費鉅資,邀請跨國班底合作,打造亞洲影壇少見動作科幻大片。

  《與神同行》票房影帝 河正宇 v.s.《非常警探》人氣巨星 李善均,兩大男神大銀幕首度攜手競飆演技。

《90分鐘末日倒數》韓版前導海報

  絕無冷場!亞洲影壇首部「真實時間」動作大片,分秒必爭的緊張感與臨場感,令人屏習以待。

  以《恐怖攻擊直播》拿下韓國暑期三週票房冠軍和韓國奧斯卡多項提名的大導演金秉洙,再獻創意爆表燒腦神作。

故事大綱

  在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Ahab(河正宇 飾)所帶領的傭兵部隊承接CIA秘密任務,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