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隊長河正宇再度出任務!《90分鐘末日倒數》中文版前導預告震撼發佈

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展現其所向無敵氣勢,笑說:「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時尚感吧!」

文、圖/華聯國際影音提供


最逼真臨場感動作電影 找來《與神同行》特效團隊全程打造超炫視野

  2018年底壓軸最強檔,跨年首選商業動作大片《90分鐘末日倒數》今釋出中文版前導預告與海報,《與神同行》隊長河正宇率領來自各國高手組成傭兵部隊出任務,短短48秒槍戰場面緊張刺激又充滿創意!導演金秉佑此次大膽挑戰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空前創意視野在前導預告中即感受到熱血沸騰,已可想見走進電影院大銀幕時將享有身歷其境的震撼臨場效果。

  《90分鐘末日倒數》自韓國預告釋出後,隨即引起觀眾爆炸性高度討論,甚至被譽為今年12月最受矚目電影。片中河正宇所屬的私人軍事企業組織PMC,因接獲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投入地下深達30公尺的碉堡作戰。而這也是韓國電影中第一次以PMC為題材做拍攝,河正宇語帶保留說:「相信大家都對這個組織很陌生,但《90分鐘末日倒數》則因這樣的設定讓故事變的很有趣。」

  河正宇此次搭檔影視雙棲影帝《我的大叔》李善均演出《90分鐘末日倒數》,以電影情節放映的90分鐘也是真實觀影時間為概念,讓觀眾即使在一般影院觀影,也能享有VR視覺效果。透過訪問河正宇表示:「這是一部很新鮮的動作題材電影,在看完電影後,我相信不會有人說他有過類似的觀影經驗。」《90分鐘末日倒數》由《與神同行》特效班底全程打造,預告片中河正宇一句:「行動!」隨即與對方展開激烈交火,畫面中夾雜大型火砲、爆破、空戰、坦克攻擊等情節,更是可見該片龐大格局!

  日前公開劇照中,河正宇與傭兵部隊手拿武器一字排開,展現其所向無敵氣勢,河正宇笑說:「因為我們不是隸屬任何國家的軍人,長相也是依個人特色展現自由風格,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時尚感吧!」;導演金秉佑分享該片開拍前準備工作,表示與拍攝團隊一年就研讀了40本關於傭兵作戰的訪問內容,並在閱讀過程邊與演員完成戰鬥模擬,希望將場面做到最逼真。他說:「能夠看到大家對《90分鐘末日倒數》這麼興奮地期待著,真的很開心。」《90分鐘末日倒數》將於12月28日與韓國同步在台上映!

《90分鐘末日倒數》前導海報,河正宇率來自各國菁英部隊。

故事大綱

  該片故事講述西元2024年期間,由河正宇率領的私人傭兵軍團,承接了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之地下堡壘時,突如其來的埋伏衝突,卻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