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安布思沛台灣勇奪2018數位奇點獎 年度創新技術大獎、數據應用金獎和廣告技術銀獎

安布思沛台灣得獎團隊

文、圖/安布思沛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績效行銷 ( Performance Marketing) 表現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創新能力再度獲得肯定!繼10月份榮獲「2018 The Drum Digital Trading Awards APAC」兩項大獎後,於11月中頒發的2018「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s - DSA) 」再度奪下1金1銀以及年度創新技術大獎。

  「數位奇點獎」是由台灣數位媒體應用行銷協會(Digital Marketing Association - DMA)為獎勵數位創意、技術應用、整合行銷與媒體應用而成立的獎項,期望獲獎作品的嶄新視野能帶動品牌及行銷產業發展。安布思沛台灣與台灣萊雅合作的「消費者行為預測 - 客人你想買什麼?」專案,獲得年度創新技術大獎。評審團表示,該作品在數據收集流程完整而紮實、打通線上與線下通路的串連,創新的作法呼應新零售趨勢,可做為企業推動數據驅動數位轉型的極佳案例。

  安布思沛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表示:「我們期許自己成為客戶最重要的合作夥伴. 了解客戶的願景。有客戶的支持,透過不斷的創新嘗試、整合,及失敗中學習,幫助客戶找到方向及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最終和客戶一起達成新的里程碑。我們會不斷的超越自己,在數據領域繼續開拓,協助品牌推動數據驅動的轉型」。

2018數位奇點獎完整名單:https://reurl.cc/dG4kq

關於安布思沛(iProspect)

  安布思沛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是全球最大的搜尋與數位績效行銷代理商,據點遍布全球55個國家,並擁有超過 4,800名員工。安布思沛專注於推動數位績效行銷並將其服務經驗分享給品牌客戶,同時在電通安吉斯集團獨特和強大的經營架構下,提供整合性的數位行銷服務。

  超過20年的耕耘,安布思沛已成為績效行銷全球市場領導者,未來,也將朝向搜尋行銷的先進者(first mover)邁進,並以併購為成長動能,讓安布思沛不斷茁壯,超越今日之規模。安布思沛所有服務都以品牌的核心價值「Driving Business Performance」為依歸,同時也自詡為客戶的關鍵業務夥伴,在新數位經濟時代,幫助驅動並達到客戶的商業績效。

  安布思沛台灣自2012年正式成立以來,已獲得超過30餘座國內外業界大獎肯定,近期包含2017 Taiwan Facebook Most influential brands,2017 Think with Google Performance Gold,Search Ads for Audience Data Marketing First Prize,Search Ads for Maximum Reach First Prize,2018 The Drum Digital Trading Awards APAC,2018 數位奇點獎年度技術創新大獎等多座作品獎項;此外,亦獲得亞太區最具指標性的獎項之一2015 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銅獎,以及2015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之「傑出創新經營模式代理商」銀獎,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個人也榮獲「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金獎…等殊榮。另外,除了是Google Analytics認證夥伴資格(GACP),更因協助推動商業數據(Data Commerce),讓Data成為真正驅動商機(Empower Business)的能力,成為台灣Analytics 360 (原Google Analytics Premium) 的認證經銷商reseller;2015年7月再獲Google Tag Manager (GTM)的認證資格。欲了解更多訊息,請參考http://www.iprospect.com/zh/tw/,或Twitter @iProspect。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