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雪芃廣告林智豪榮獲2018傑出創意人


文、圖/雪芃廣告提供

  傑出的創意擁有巨大的影響力,而傑出的創意人必須謹慎運用這份影響力。


  27年廣告資歷,雪芃廣告創始合夥人兼首席創意官林智豪,認為廣告人是一種特別的角色,手上掌握許多預算、掌握許多傳播能量,說的話會有太多人聽見,也會有太多人受到影響,因此永遠要謹慎、誠懇,帶著善意。

  秉持如此信念,他總以創意實踐策略,貫徹行銷任務,先後催生104人力銀行Be A Giver等專案,並協助多個品牌成功上市或成為市場領導龍頭,不只贏得客戶信任,更贏得4A創意獎全場大獎、金鼠標全場大獎與中國艾菲獎等國內外大獎。

  現在,獲選2018台灣傑出廣告創意人獎的他,將繼續謹慎地運用其傑出的創意,影響社會、影響時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