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018 ONE SHOW中華創意獎獲獎名單公佈


文、圖/美國ONE SHOW國際創意節大中華區辦公室提供

  2018 One Show中華創意獎頒獎典禮於11月16日在上海1933老場坊舉辦。今年共收到616組,總計875件有效申獎作品。經過One Show全球頂尖的創意評審的嚴格評選之後,最終共頒出12個類目的共17座金鉛筆、16座銀鉛筆、30座銅鉛筆以及六項特別獎。

  奧美北京/Beijing為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創作的作品「52個鎮長」,獲得全場大獎。

The One Club全球首席執行官 Kevin Swanepoel致辭

  「在全場大獎討論環節,所有評審針對提名的作品做出了充分的討論。最終我們投票選定『52個鎮長』這件作品,是因為這件作品讓人們再次感受到創意的力量可以改變人們的生活、商業的問題,並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The One Club全球首席執行官 Kevin Swanepoel在談到全場大獎時提到。


  今年One Show中華創意獎在原有創意評審團的基礎上,首度設立由各屆品牌方市場部高層組成的CMO評審團,從客戶視角評選出其中最具有市場價值的作品,即CMO選擇大獎。

  11月16日,10位分別來自於互聯網、電商、科技、耐用消費品、快速消費品、運動服飾、投資、旅遊等領域的一線品牌市場部高層組成的CMO評審,基於由One Show創意評審團評選出的各類目排名前三的作品進行評審。



  最終,Proximity Advertising (Shanghai) Co., Ltd/Shanghai為阿裡巴巴集團創作的相信小的偉大,獲得了本年度CMO選擇大獎。

相信小的偉大


特別獎獲獎名單

全場大獎BEST OF SHOW

52個鎮長

Agency: 奧美北京/Beijing

Client: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代理公司獎AGENCY OF THE YEAR

ADK TAIWAN/Taipei


年度最佳公司網路獎NETWORK OF THE YEAR

Ogilvy


年度客戶獎CLIENT OF THE YEAR

統一超商


紅鉛筆獎RED PENCIL

Agency: Intel China + Agency Inside + Innokids Communications Limited / Beijing

Client: 英特爾(中國)有限公司

Category: 英特爾AI傳承長城奇跡

最具年度創新價值獎-紅鉛筆獎頒獎環節

  相信在One Show國際評審團嚴格的評審和把控之下,所有獲獎作品不僅是大中華區最優秀的廣告創意,也是完全符合國際水準並最具行業啟發力的創意作品。

  One Show中華創意獎頒獎典禮不單將金鉛筆的最高榮譽授予每一位獲獎者,也將這些精美的創意作品進行現場放映,今年的創意節通過愛奇藝廣告頻道、網易新聞客戶進行了全程直播,借One Show的感染力讓創意的力量傳播到更多的人身上,啟發了業界對創新的思考。


2018 One Show上海國際創意周現場


  除One Show中華創意獎的頒獎典禮之外,11月9 –16日One Show上海國際創意周期間還包含為期兩日備受行業關注,集聚創意領域意見領袖的創意峰會;全球最佳創意作品展映活動—創意饕餮之夜;國際創意展覽—One Show國際創意獎、ADC國際設計大獎獲獎作品展;青年創意賽事—One Show青年創新營、青年提案大賽及頒獎典禮;青年創意教育與就業指導專案—One Show青年面試日;全國優秀高校廣告藝術系教師論壇;以及一系列周邊活動及派對,為所有到場來賓帶來一次創意饕餮盛宴。

關於One Show

  美國One Show國際創意節及其One Show金鉛筆獎是全世界最頂尖的廣告創意節和獎項,總部位於美國紐約。One Show中華創意節是由美國One Show國際創意節在大中華區舉辦的頂級區域性國際創意節,邀請了諸多國際頂尖級創意與創新領袖來分享和探討最前沿的行業話題,涉及設計、產品創新、廣告與傳播、互聯網創新等多個跨界領域,每年舉行一次。設立的獎項將頒出大中華區最具創新力的創意作品。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