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2018 One Show中華創意節 ADK TAIWAN抱回「年度最佳代理商」 殊榮

ADK獲One Show中華創意節 年度最佳代理商

文、圖/ADK TAIWAN提供

  大中華區最具影響力之一的One Show中華創意節在11月16日晚舉行頒獎典禮,揭曉今年度所有獲獎作品,一同慶祝華文創意的精彩時刻。ADK TAIWAN榮獲 「年度最佳代理商」,成為當晚獲獎最多的代理商。分別在互動類、跨平台類、設計類、直效營銷類、影片類、品牌娛樂類及工藝類贏得4座金鉛筆、2座銀鉛筆、2座銅鉛筆和5佳作,共14個獎項的漂亮成績。而ADK主要作品的客戶,統一超商也獲 「年度最佳客戶」 的殊榮,共同慶祝他們的勝利。

  ADK TAIWAN為統一超商 CSR創作的 「愛的鼓勵牆」,共贏得4座金鉛筆獎和1座銀鉛筆獎,獲得非常高的評價。統一超商多年來一直為慈善團體募款,ADK TAIWAN幫助客戶切入洞察,發現「當一個人的善行得到鼓勵,他會願意付出更多。」,而「愛的鼓勵牆」捐款箱就誕生了,它將傳統捐贈箱直接轉變為體驗和互動型新媒體,當人們投下零錢時,立即給予掌聲,鼓勵善行。它清楚地向大眾傳遞-「助人是一件快樂的事。」該活動超過86,500人次體驗,30多家主流媒體主動報導,並幫助7-ELEVEN募款總額成長200%,創歷史新高。

愛的鼓勵牆案例影片:https://youtu.be/kTqOap0x7qc

  與統一麵合作,在大中華區家喻戶曉的「小時光麵館」,其最新第3季推出兩部影片 – 「原味二分之一」和「三刀流肉燥麵」,共獲得1隻銀鉛筆1隻銅鉛筆和4佳作。在第三季的小時光麵館,ADK持續以「以心情調味」的概念,創造溫暖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為了讓觀眾耳目一新,利用雙視角觀點,讓一道麵料理,擁有兩種滋味。觀眾可從分裂點選擇不同主角的視角觀看。

原味二分之一:https://youtu.be/srxJwLnhTxE
三刀流肉燥麵:https://youtu.be/RqvsepDp1sQ

  此外,為統一超商CITY CAFE櫻花季所創作的網路影片「櫻花七日」,也在品牌娛樂類獲得1座銅鉛筆的成績。

「櫻花七日」:https://youtu.be/hdT5cuiXoIQ

  ADK TAIWAN首席創意長 游明仁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從One Show中華創意節手中接受此榮耀。這是繼2015年之後的第二次勝利,真誠地感謝所有的ADK團隊,合作夥伴和客戶!」

One Show中華創意節 ADK獲獎獎座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