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將任命余宗螢(Doris Yu)為台灣區邑策(Xaxis)副總經理


文、圖/群邑媒體集團提供

  群邑媒體集團(GroupM)是全球最頂尖的傳播事業控股公司-WPP集團旗下的媒體專業服務公司。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將任命余宗螢(Doris Yu)為台灣區邑策(Xaxis)副總經理,自10月15日生效。

  Doris將直接對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Susan Chao (趙紹綺)以及Xaxis 亞太區總裁Arshan Saha報告。

  Doris 擁有超過16年的豐富媒體市場經驗。在加入Xaxis之前,她任職於台灣Sizmek,是全球最大第三方廣告投遞及監測技術公司,任職期間四年半,職務為台灣區客戶群總經營管理。此外她也曾任職香港商傳立媒體(Mindshare Taiwan)、凱絡媒體(Carat Media),星傳媒體(StarCom Media),擁有全媒體的策略管理相關經驗。

  Doris具備策略、執行以及開創力。憑藉她對台灣媒體市場企劃和數位科技行銷的認知、見解和熱情,她將帶領Xaxis台灣成為廣告主最可靠的媒體合作夥伴之一,幫助服務的品牌廣告客戶與合作夥伴合作出做最佳的媒體投資效益。

  對於擔任Xaxis副總經理一職Doris表示,她對新職務的挑戰充滿熱忱與期待,她有信心帶領團隊,提升Xaxis現有客戶的服務深度及品質,同時也將協助廣告主無縫接軌Xaxis世界級的行銷科技服務,Doris也表示,台灣有著豐富的人文素養及得天獨厚的媒體自由,期許能和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台灣市場為銜接東方與西方最新科技行銷的第一線成功展示場。

  Xaxis 亞太區總裁Arshan Saha表示:Doris在令人興奮的時機加入我們,此刻亞太區廣告行銷業正蓬勃發長與創新。Xaxis也持續在廣告科技的領域,居於全球領先地位。我相信Doris和她的團隊不僅能持續過去正向的發展,同時也能注入新活力,使我們的服務更為優異。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Susan表示:Doris 是位充滿活力的人才,她同時具備創意與策略,能夠以左右腦兼具的媒體思維,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提昇Xaxis對客戶的服務。我們很興奮Doris回到GroupM集團效力。我深信她將會為集團創造嶄新的篇章,持續創新與深耕市場。

關於邑策 (Xaxis)

  邑策是一家效果型媒體公司。把獨特的品牌安全媒體資源、無與倫比的程式化專業知識以及 360 度全面資料相結合,説明全球品牌實現其數字媒體投資的效益。邑策公司在北美、歐洲、亞太、拉丁美洲、中東和非洲等 47 個市場提供託管程式化服務。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邑策官網 http://www.xaxis.com 
或關注邑策的官方領英帳號 www.linkedin.com/company/xaxis/

關於群邑 (GroupM)

  群邑是一家全球性的媒體投資管理集團,是傳立、競立和媒體庫,以及結果導向的受眾購買公司邑策的母公司,每年管理著超過1,130億美金的媒體投資。群邑在全球各市場擁有眾多深入瞭解消費者和媒體平臺的媒體專家、專業的媒體購買能力、引領市場的品牌安全舉措、技術解決方案、可定址電視、內容和體育資源等,為客戶及其他利益相關者打造市場優勢。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群邑官網 www.groupm.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