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全球奧美連續三年被Gartner評選為「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

全球奧美連續三年被Gartner 顧能評選為「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

文、圖/台灣奧美集團提供

  全球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連續3年獲得顧能公司(Gartner Group)所發布2018 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Digital Marketing Agencies報告中評選為「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Gartner 顧能公司為世界領先的資訊科技研究和顧問公司,這份報告則是根據15項不同標準計算,主要包括企業願景的完整性,以及數位執行能力,進行兼具廣度與深度的評量。

  Gartner報告肯定奧美在創意發想、全球整合能力,以及數據分析上的優勢,也提到奧美致力成為「單一品牌的整合代理商」轉變,並介紹奧美的數位轉型計劃,從人才轉型至全新工作模式,以及如何全方位於集團內導入、運用新型態數位策略。

  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獲得Gartner肯定,不僅證實了全球奧美過去致力於數位轉型的上成功,也代表於整合、極大化品牌、創意和科技上,擁有獨特的領導地位,並且滿足客戶多變的需求。依循全球數位轉型策略,台灣奧美也一直在品牌結合創意與數位領域,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這當中包括艾菲實效獎的肯定、新客戶數位與創意結合需求增加,以及擁抱數位的訓練與文化等,都是奧美持續邁向數位行銷領導者的具體成果。」

  Gartner Magic Quadrants年度報告是依據嚴謹的事實分析,使用系統性的研究方法產生。Gartner 特別強調:「作為全球數位行銷的領導者,必須『在各項評分領域擁有深厚的實力』,特別是與策略服務有直接相關的能力,包括營運策略以及商業的上的數位轉型。優秀的數位行銷領導者往往能夠透過在創意人才和行銷手法上的投資,實現全面且有效的解決方案。數位行銷的領導者能看準市場風向並伺機而動,並大量投資研發經費助於市場方向。因此,這群領導者能持續洞察數位世界的變化,並且有能力提供行銷轉型的解決方案。」

  根據Gartner 報告指出:「作為領導者,無論全球經濟趨勢為何都能夠持續發揮影響力。他們與客戶之間的關係遠遠超過提供行銷相關服務,通常也會在如企業管理顧問、產品發想以及產品研發等不同的專案著力。數位的領導者能夠協助客戶開發持續能夠成長的數位行銷平台,並利用數據分析結合他們的專業知識進行數位行銷。」


資料來源:Jay Wilson和 Lizzy Foo Kune等人在2018年3月21日於Gartner發表的 《Magic Quadrant for Global Digital Marketing Agencies》研究報告。


【免責聲明】
Gartner 並不替其研究發布上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用戶只選擇最高評級或其他指定供應商。Gartner的研究發布由Gartner的研究機構提供意見,不應被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對於這項研究不作任何保證、明示或暗示,也不擔保任何銷售性或針對特定用途的保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