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紀緻謙出任安索帕台灣執行長 引領團隊提供以創意為動力的數位轉型

紀緻謙(Gary Chi)出任安索帕台灣執行長,引領團隊提供以創意為動力的數位轉型。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 (Dentsu Aegis Network)今日宣佈,即日起任命紀緻謙 (Gary Chi)擔任安索帕台灣執行長 (Isobar Taiwan CEO)一職,這是新成立的領導角色,他將帶領團隊加速發展、進行以創意為動力的數位轉型、為客戶解決日益複雜的商業問題、並提供顧問諮詢服務,同時向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 (Jennifer Tang)匯報。

  安索帕全球執行長林友琴 (Jean Lin)表示:「Gary在台灣以其經營思維聞名,是一位成熟且閱歷豐富的企業領導者,並深受客戶和業界敬重。誠摯地歡迎Gary加入全球安索帕Isobar這個大家庭,我樂見Gary除了將引領安索帕持續成為台灣最頂尖的數位代理商,也將提供以創意為動力的數位轉型 (digital transformation),成為客戶在台灣的最佳合作夥伴。」

  安索帕亞太區首席執行官林真 (Jane Lin-Baden)指出:「我期望Gary的加入讓Isobar不僅能幫助台灣的品牌進行數位化轉型,也將台灣數位創新的新力量帶向亞洲。」

  電通安吉斯集團有明確的願景與發展策略,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行銷傳播集團,近年來不斷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團隊,台灣執行長唐心慧認為:「Gary對於企業的經營與發展有敏銳的觀察與卓越的領導能力,在過往帶領團隊進行整合與數位轉型期間,不斷為企業締造業績紀錄與業界最高榮譽,是難能可貴的成就,他個人的領導魅力與長久以來在業界的影響力也備受推崇,我感到非常興奮並熱切地歡迎Gary加入安索帕團隊,也對安索帕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很開心加入這個團隊: 「我深信創意的力量與價值,更樂在其中。我非常認同Isobar以數位、科技、與創新,為創意在數位時代定義了『Ideas without Limits』的全新可能,很幸運能有機會加入Isobar這個充滿活力與成長動能的全球領先創新團隊,並與資源豐沛的電通安吉斯集團夥伴們一起共事,我非常期待與台灣Isobar同仁,一起創造下一個階段的成長與新可能。」

  紀緻謙自1998年加入IPG集團,與該集團有很深遠的淵源,加入安索帕之前擔任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任職於麥肯期間,他帶領公司從傳統以廣告為中心的代理商角色,成功轉型為以創意與數位整合的領先集團之一,同時引進麥肯數位 (MRM/McCann)至台灣市場,使麥肯在4A代理商的行列中,迅速成為數位領域的得獎常勝軍。

  在近20年的職場生涯中,紀緻謙曾經服務過眾多重量級的客戶包括: 愛迪達、奧迪汽車、可口可樂、全家、萬事達卡、微軟、雀巢、諾華、Panasonic、必勝客、台灣高鐵、台灣大哥大與聯合利華等。2014年他同時獲台北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 (TAAA)與動腦雜誌選為年度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在2015至2017年期間曾任台北4A理事長。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