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2018上海國際廣告獎獲獎名單揭曉


文、圖/上海國際廣告節提供

  2018年3月29日,首屆上海國際廣告獎頒獎典禮於上海市虹橋綠地鉑瑞PRIMUS酒店圓滿落下帷幕。本次獎項涵括創意作品、行銷傳播、創新應用、公益廣告、年度企業及年度精英六大類別,總計頒發107個獎項,其中金獎作品15個、銀獎作品23個、銅獎作品54個,以及9家年度企業與6位年度精英。

  上海國際廣告獎自開賽以來共收穫1400件優秀參賽作品,其中海外作品達300多件。為進行作品徵集及合作交流,上海國際廣告節先後造訪日本、韓國、印度、泰國、馬來西亞、智利、阿根廷、巴西等國。更獲得來自世界五大洲包括美國、英國、荷蘭、玻利維亞、多明尼加、尼爾利亞等20多個國家專家及企業的案例與作品等多方面支援。

  為保障賽事結果客觀、公正,評委陣容囊括了創意、傳媒等代理公司的翹楚,更有來自品牌、專業媒體、時尚達人及學術機構的高層。評委構成兼具本土與國際化,以多元化的視野及協力廠商獨立視角對案例進行審視。最終,在歷時數月的嚴苛考核下,各大等級獎從400件入圍優秀作品中誕生。

  上海國際廣告獎參賽企業同樣展現了多元化背景,吸引如寶潔等國際品牌的積極參與,也涵蓋了BAT、新浪、網易、360等企業的積極回應。

  作為首屆上海國際廣告節的官方賽事,上海國際廣告獎不僅鼓勵和表彰能夠引領行業的優秀案例,還注重吸引和挖掘優秀的廣告企業和行銷精英,提供國際化舞臺。相信本屆賽事的舉辦,將吸引更多具備國際化創意水準的國內外企業及機構于未來加入上海國際廣告獎,共同打造真正世界級的廣告與創意影響力現場,讓全球創意中心向東方的轉移。

全場大獎揭曉:上海意類廣告〈ofo x minions〉。


首屆上海國際廣告節全部獲獎名單如下: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