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合和集團得標桃園市政府首件地上權招商案 攜手台港日打造A22商業新地標


文、圖/合和集團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8)日上午偕同市府團隊,連袂出席「機場捷運延伸線A22站商業區設定地上權案」簽約儀式。鄭市長表示,機場捷運A22老街溪站旁4號用地,擁四通八達之優越位置,身處交通樞紐,鄰接800坪商業用地,審慎評估後,市府團隊決議啟動桃園市府首件地上招商案,本案最終由國內最大戶外交通媒體集團—合和集團以2.81億元得標,預定興建地下4層、地上11層,總樓地板面積約7,000坪的商業地標。這是市府第一個地上權招商案,期盼未來與合和集團共同打造機捷A22老街溪站成為機場捷運重要站點,成就北北桃最重要的商場新地標。

  合和集團為國內戶外交通媒體最大集團,營運3大國際機場、北北桃2大捷運、五都公車、2大城市街道傢俱;近年並成功在桃園捷運舉辦──話題十足、備受年輕人歡迎的「桃捷美好生活」市集、首創站內飲食-與五月天演唱會融合的站內「搖滾市集」,帶動人氣、話題,打造戶外媒體的無限品牌力。

  合和集團李勁宏總裁於簽約儀式中感謝市府團隊的肯定,同時表示:「很榮幸此次一舉得標市府首個地上權招商案,期許從桃捷A22站在地生活圈出發,與日本集團引進流行時尚及美食品牌,打造國內首屈一指的休閒娛樂新指標。」面對日新月異的市場脈動,合和集團以中型複合型商場為主,以「文化、水岸、新富地」為商場企劃創意,領軍亞洲標竿企業共同推動本案,今日協同合作夥伴:香港理想集團熊宏海董事長、日本Gurunavi母公司NKB集團社長外谷敬之、國賓影城張世忠副董事長,一同出席簽約儀式,亞洲最強商場團隊正式公開。李總裁表示,這不僅是一個商場案,更是一個城市發展計畫的一環,整體營建費用將達13億至15億,可望整體帶動地區就業機會以及未來商機無限。

桃園市長鄭文燦。

合和集團李勁宏總裁於簽約儀式中感謝市府團隊的肯定。

簽約儀式大合照。


  桃園市府首件地上權案,鄭市長率領市府團隊,包含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市府秘書長李憲明、地政局長陳錫禎、工務局長黃治峯、財政局長歐美鐶,與合和集團、理想集團、NKB、Gurunavi、LUMINE集團代表共同簽署合約,表達全力支持,期許將台日港共同合作,成功打造本案的完美佳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