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靈智廣告再添3金1銀1銅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時報廣告金像獎雙料贏家

靈智廣告再添3金1銀1銅!成為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時報廣告金像獎雙料贏家。

文、圖/HAVAS靈智廣告提供

  HAVAS靈智廣告延續締造國際獲獎記錄的空前氣勢,再於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中一舉囊括傑出故事行銷金獎、傑出創意團隊金獎、傑出創意代理商銀獎3項殊榮,並於第40屆時報廣告金像獎以VOLVO微電影《Alice’s Wedding》及38度金門高粱酒《麻吉篇 / 知己篇 / 真朋友篇》分別奪下長秒影片金獎及系列影片銅獎,再次以深具洞察的精湛創意,在消費者及評審心中激起共鳴。

  在品牌的經營思維上,靈智廣告的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表示:「品牌經營不僅是做創意而已,廣告公司更需隨著媒體環境的變化,為客戶發展適應環境的行銷策略。」身為集廣告創意、媒體企劃與購買、數位、通路、活動行銷、市場調查於一身的靈智精實整合行銷傳播集團,正能為品牌提供整合型的創意服務,更能及時提供客戶反映市場現況的解決方案,更令每一個部門都具備說故事的能力、擁有產出內容的能力,讓客戶喜歡、消費者想聽,並在閱聽習性趨於破碎化的浪潮中,不斷為品牌創作出打動人心的內容。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