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新型態媒體代理公司WAVEMAKER台灣正式成立

WAVEMAKER台灣正式成立--由MEC與Maxus合併成立的新型代理公司。

文、圖/Wavemaker提供

  Wavemaker台灣於今(1/9)日正式宣佈成立,由MEC和Maxus合併成立,集媒體傳播、內容行銷和科技革新於一身,是群邑旗下又一家全球年營收達10億美元的新型態媒體代理公司。Wavemaker在全球90個國家/地區設立辦公室,擁有超過8,500名員工。

  Wavemaker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林茂生(Cindy Lin)表示:「Wavemaker今天在台灣正式成立,我們感到相當期待。Wavemaker台灣擁有許多優秀的專業人才,使公司在合併過程中順利平穩,為客戶提供的服務、與業務夥伴的合作都能無縫接軌,這樣優秀的團隊將繼續帶領客戶站上浪頭,掀起媒體行銷新浪潮。

Wavemaker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林茂生(Cindy Lin)。(圖/滾石文化)

  今天我們轉型為新型態的代理公司,擁有了新的公司名,使我們的核心專業、客戶服務品質與經營理念持續向上提升。我們和客戶一起跨越挑戰、打破業界固有模式、持續挑戰自我,這讓我們一直能以客戶的最佳夥伴自居,協助客戶的業績表現獲得更大的成就。Wavemaker 領先業界的消費者決策過程洞察力,以及群邑〔m〕PLATFORM受眾洞察和啟動技術和平臺,將確保我們提供數據化的整合媒體傳播、內容行銷和科技革新等解決方案,與客戶並肩作戰,成為業界的領航者。」


WAVEMAKER大中華區數據分析負責人Henry Wang分享「Age of Data」,分析數據行銷觀點以及數據解決方案。
(圖/滾石文化)

群邑GroupM媒體集團執行長林安平表示,未來將持續協助客戶創造競爭優勢。(圖/滾石文化)

開幕活動下午場,邀請百位熱情的媒體夥伴前來參與此一盛事,亦特別準備了Wavemaker科技互動遊戲,
與媒體夥伴們同樂。


【關於WAVEMAKER】
WAVEMAKER致力於研究消費者的購買決策過程,將使命與客戶面臨的業務挑戰直接相連,為客戶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WAVEMAKER創造了WM Momentum,它是全世界對消費者購買決策路徑最全面的研究。WAVEMAKER的研究超過375000次,跨越35個市場,涵蓋超過72個品類。在全球擁有8500名員工,分佈於90個國家。WAVEMAKER的員工秉持PACED的行為價值觀,不懈的創造力和好奇心,驅動業務發展。WAVEMAKER隸屬於群邑集團,群邑是WPP旗下的全球媒體傳播投資管理公司。更多詳細資訊:www.wavemakerglobal.com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