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貝立德體驗至上(EXPERIENCE FIRST)營 帶您進入全新的媒體行銷體驗

第十屆TAAA廣告體驗營-貝立德體驗至上(EXPERIENCE FIRST)營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提供

  廣受各界好評的TAAA廣告體驗營現已邁入第10年,在睽違兩年後將再度與來自電通集團的貝立德(dentsu X Taiwan)共同主辦。今年營隊主題「貝立德體驗至上(EXPERIENCE FIRST)營」,象徵媒體代理商不再只是侷限於媒體發稿,全新型態的媒體代理商將更重視消費者體驗,從消費者角度出發,溝通消費者需求。

  貝立德體驗至上(EXPERIENCE FIRST)營將於2月6日(二)至9日(五)下午2:00-5:00於貝立德舉辦,為期4天的課程,除了介紹數位行銷的現在與未來、新型態娛樂媒體操作、公關活動操作等豐富課程外,也會有媒體企劃的實戰演練,讓您即早進入媒體代理商的世界,探尋全新的媒體行銷體驗,絕對不容您錯過。

  貝立德(dentsu X Taiwan)為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台灣的專業媒體代理商,提供企業客戶全方位媒體行銷服務,並於2014-2016年連續三年為台灣媒體發稿量第一名。已獲Campaign AOY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與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RECMA Qualitative Evaluation連續4次第一名、動腦年度傑出多元服務代理商金獎、動腦年度最佳媒體服務公司金獎、廣告年度風雲媒體代理商等業界大獎肯定。

  營隊為小班制舉行,名額有限,全程參與者在結訓時可獲頒由TAAA與dentsu X共同聯名之結業證書。不管您是對廣告、行銷有興趣之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或是求職新鮮人皆可報名參加,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