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安索帕台灣三獲代理商最高榮耀 Campaign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擅長整合創意與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品牌商務解決方案的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持續耕耘,不斷透過內部組織與外部服務的融合,運用數位技術、數據、媒體等創新元素,獲得多座國內外業界大獎肯定,更於今年的區域性指標獎項,象徵代理商最高榮耀的「 Campaign 2017年度最佳代理商獎(大中華區) 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 Award 2017 - Greater China」中,第三度榮獲「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 (Taiwan 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同時,安索帕也第六度榮獲「亞太區最佳數位代理商 (APAC Digital 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的高度肯定。

  安索帕台灣總經理周允玉(Edith Chou)表示:「在科技變遷、消費者行為大幅改變的今天,品牌需從消費者當下情境出發,時時掌握消費者的活動脈絡與動態。因應此趨勢,安索帕除了驅動內部研究與應用DDC、Chatbot等最新溝通技術,也積極與Facebook、Google等外部夥伴積極互動,設計出最佳的品牌內容、全通路體驗(Omni-channel experience)與溝通生態系(Eco-system) ,進而幫助客戶實踐品牌商務(Brand Commerce),並創造實質利益。同時我們更將觸角伸至新創團隊,與台大創意創業中心(Taidah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TEC)建立策略聯盟,持續與新創團隊交流互動,了解創新技術脈動,並尋找研發合作契機。」

  透過持續的內外部資源融合,安索帕台灣團隊不斷用實驗精神展現創新能量,並攜手客戶將這份能量挹注到今年獲得多項大獎的作品中。其中,最受矚目的三大得獎作品如下:

落建「家族的秘密」:2017 Yahoo BIC Awards北亞區創意大獎、數位奇點獎評審團特別獎、第十届金投賞ROI與第四十屆時報金手指獎雙料銀獎

  該如何讓落建持續成為消費者心中第一的拯救落髮與生髮的品牌。安索帕團隊運用數據挖掘男人落髮迷思,點出落髮主因是遺傳,針對受眾落髮狀況不同,發展出3支不同落髮洞察的社群影片,並針對落髮階段不同的受眾投遞影片內容。安索帕團隊連續兩年為落建企劃執行的「深夜理髮院」與「家族的秘密」,都獲得Yahoo BIC Awards北亞區創意大獎。

克蘭詩「超級小幫手」:數位奇點獎最佳廣告技術應用、最佳AI應用雙銅加持

  2017年克蘭詩推出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獨家技術是透過植萃來活化細胞「傾聽」與「表達」能力,安索帕運用最新的Chatbot技術展演出品牌的「傾聽」核心精神,同時強化消費者個人化O2O體驗,設計在最後一哩路以電子印章的形式讓領取流程更加方便,從創意、媒體、技術到數據全方位運用最新社群應用,打造完整O2O溝通生態系,成功為克蘭詩帶來新客與業績成長。

Adidas 「極限+1」: 數位奇點獎最佳廣告技術應用金獎、最佳數據應用銀獎

  為宣傳adidas新品與adigirls現場訓練活動,並帶領消費者體驗品牌精神,安索帕團隊發展出「由我創造,極限加1」溝通核心,並藉由愛運動的女生喜歡呼朋引伴的號召力,透過創意、數據、媒體應用以及程序化購買系統的完美結合,打造個人式邀請的媒體創意。廣告上線短短22小時學員即招募完畢,突破了原本設定的成效極限,成功觸及潛在愛運動的女生。

  另外,安索帕台灣於2017年12月,更再次超越自我,攜手集團旗下致力於推動台灣家外媒體朝向OOH 4.0邁進的博仕達(Posterscope),透過新技術將社群與OOH家外媒體創意結合,用全民美好的心念,推出「台北101 2018幸福共好」活動,透過手機在Facebook開啟Chatbot機制上傳願望,串聯社群與實體,將101創造成全球最高大的許願牆,全新的創意與創新表現,也帶動全台關注與互動,成為年度最高人氣的討論話題之一。

※2017年安索帕台灣(Isobar Taiwan)得獎紀錄: 
2017 創新商務獎
類別
獎項
作品名稱
最佳技術創新
銅獎
飛利浦-創新生活實驗室
最佳商務創新夥伴
金獎
飛利浦-創新生活實驗室
第十届金投賞ROI
創意-數字_CA-2006 展示廣告 WF
銀獎
落建-家族的秘密
2017 Yahoo Big Idea Chair Awards
Yahoo北亞區創意大獎
金獎
落建-家族的秘密
最佳行動廣告策略獎
金獎
落建-家族的秘密
最佳行動廣告策略獎
佳作
李施德霖-Q2-上班族大膽衝
數位奇點獎
最佳活動網站及APP創意獎
銀獎
落建-深夜理髮院
最佳數據應用獎
銀獎
adidas-極限+1
最佳廣告技術應用獎
金獎
adidas-極限+1
最佳廣告技術應用獎
銅獎
克蘭詩-Beauty Chat
最佳AI應用獎
銅獎
克蘭詩-Beauty Chat
評審團特別獎
評審團特別獎
落建-家族的秘密
第四十屆時報金手指獎
數位平台別-媒體及服務項
佳作
嬌生嬰兒-香香魔法
數位平台別-媒體及服務項
銀獎
落建-家族的秘密
數位平台別-活動網站項
佳作
UNIQLO-運動生活無界限-動享折扣
數位平台別-互動設計項 
銅獎
UNIQLO-運動生活無界限-動享折扣
技術類-數位技術別-最佳社群應用
銀獎
挺立UCII-快轉速阿伯
2017 Campaign Agency of the Year Award – Greater China
Taiwan Digital Agency of the Year
金獎
Isobar Taiwan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