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台湾電通締造空前得獎紀錄 再獲LIA倫敦國際獎華文創意獎紅天使至高榮譽

《一念》再度摘下本作品的第47座獎項,「2017 LIA倫敦國際華文創意獎-品牌娛樂類紅天使」最高榮耀。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截至目前為止,格蘭利威《一念》已獲8座全場大獎以及18金7銀12銅2佳作殊榮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品牌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為格蘭利威創作的作品《一念》,再創空前得獎紀錄!日前,憑藉其獨具的創意和傑出藝術表現形式,再度摘下本作品的第47座獎項,「2017 LIA倫敦國際華文創意獎-品牌娛樂類紅天使」最高榮耀。《一念》至今已獲One Show中華創意獎、ADFEST、ADSTARS、龍璽創意獎、中國廣告長城獎、中國4A金印獎、台灣4A創意獎、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等共八座全場大獎,以及18金7銀12銅2佳作,創下台灣廣告界的空前榮耀,讓台灣創意嶄露全球。

  「2017 LIA倫敦國際華文創意獎」是世界五大國際廣告創意獎之一的倫敦國際獎旗下,與國際獎同級的競賽單元,今年首次移師華文市場舉辦。此獎項的評審標準、規則、獎勵都與倫敦國際獎相同,因此,無論哪一方面皆已超越僅是大中華區的競賽。本屆由來自美國、加拿大、瑞典、馬来西亞、韓國、泰國、大陸、台灣、香港等地,100多家參賽公司的500多件作品,歷經來自5個國家頂尖33位創意評審的兩輪嚴格評選,共選出57件入圍獎以及令廣告界趨之若鶩的7座紅天使(金獎)。本屆,台灣電通除了獲得一座紅天使,還有其它兩項作品入圍。

  本獎項也獲得《Campaign Brief Asia》的高度認可,獲獎的品牌除了排名能被授予最高分外,單一入圍積分也高於亞洲三大廣告節的銅獎。


影片連結: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