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域動LOVEFORCE攜手伊甸基金會 讓愛心無遠弗屆 

LOVEFORCE X 伊甸基金會│感謝域動LOVEFORCE讓愛心無遠弗屆,大力支持與宣傳無障礙生活計畫。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域動行銷在今年8月正式推動「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專案,號召廣告媒體同業,並依比例提撥今年8月(域動公益月)所有執行的廣告預算,贊助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計畫宣傳,期望透過MULTIFORCE聯播網的網路力量串聯全台灣網民,為身心障礙者共同發聲!


域動LOVEFORCE支持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計畫:給我力量,我可以!

  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計畫」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訓練他們自主生活的能力、輔導就業,增加他們在社會上的適應性,實現自我價值,幫助他們成為自己的英雄!

  伊甸基金會特別邀請域動行銷到台北市萬芳啟能中心參觀,進一步了解這群「英雄們」平時的生活與學習服導狀況,現場參觀時,實際看見這群英雄們發揮平常所學的精彩畫作,充分展現他們的專業與純真! 台北市萬芳啟能中心主任李威廷更表示:「面對身心障礙者是一個認同與尊重的過程,不是用「正不正常」或「可不可憐」的標準來檢視,而是我們能適當的給予什麼樣的協助,讓他們有機會自主生活」,這樣的認同觀念是以往我們不曾思考過的角度,透過實際參觀能更了解這群身心障礙朋友們需要「什麼樣」的協助,並給予最適當的幫助。

伊甸基金會萬芳啟能中心學員正在努力畫作,從作品中可看出專業與活力。
(右1:伊甸基金會萬芳啟能中心主任;右2:資源發展處網銀中心主任黃子倢;左1:域動行銷行銷部協理陳玉翎;左2: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

  伊甸基金會更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域動行銷LOVEFORCE對於無障礙生活計畫的大力支持與宣傳,讓全台網民跟域動行銷一起支持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本次活動也非常感謝:艾比傑媒體行銷、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媒體庫傳播股份有限公司、Wow Woman電商平台願意以行動來共同贊助,讓域動能集結更多愛的力量為身心障礙者發聲,期望社會能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多的包容與愛心!

伊甸基金會特頒感謝狀給域動行銷以茲感謝。
(左: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右:資源發展處網銀中心主任黃子倢)

  域動行銷由自身做起,發起LOVEFORCE公益專案活動,期望能夠號召所有域動員工、廣告媒體朋友、甚至全民網民為台灣各地區弱勢團體創造美好未來!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