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HAVAS靈智廣告為台爭光創造歷史 再奪LIA及One Show國際廣告獎

HAVAS靈智廣告為台爭光創造歷史,再奪LIA及One Show,擊出國際廣告獎大滿貫。

文、圖/HAVAS靈智廣告提供

  HAVAS靈智廣告延續ADFEST亞太廣告節雙銀、紐約廣告獎台灣最佳成績、坎城國際創意節銀獅獎、美國CLIO廣告金銀雙獎及Spikes Asia亞洲創意節雙銅等所向披靡的氣勢,11月,VOLVO的微電影《Alice’s Wedding》1日先在LIA倫敦國際獎一舉囊括品牌娛樂金獎及影片剪輯銅獎殊榮,3日再於One Show Greater China奪得品牌娛樂金獎、視頻廣告金獎及影片工藝銀獎,並獲最佳文案、最佳音樂、最佳病毒視頻等獎項提名。締造台灣廣告史上第一家橫掃國際四大廣告獎大滿貫紀錄的代理商。

  靈智廣告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日前親赴上海領獎,同時受One Show邀請以「來自台灣細膩的故事」為題舉辦講座。陳宣宇表示:「主辦方為我定的這個主題,看重的就是台灣廣告在說故事的能量和質量上,一直是大中華區最強的地方。開心台灣的廣告已形成自我的風格,一種真誠溫潤的風格,而不再是西方約定俗成的廣告套路。創作最艱難莫過於風格的養成,它需要長時間打底才有辦法形塑出獨特的人文底蘊。」這正是社交平台後端的大數據,難以分析現場的掌聲和啜泣聲所代表的意義,以及打動人心的關鍵。

  在閱聽習性趨於破碎化的浪潮中,《Alice’s Wedding》甫上映便在社群網路引起廣大迴響,不僅創下單日突破百萬點閱率及近4萬則的分享數,更以台灣廣告溫潤的敘事風格,在歐美主導的國際廣告賽事中脱穎而出。全球超過30座的得獎數字,靈智廣告用作品為台灣發聲,以故事去征服全球評審,讓人性成就經典傳奇。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