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台湾電通《一念》 再擒第7座全場最大獎

台湾電通的格蘭利威《一念》再度於中國廣告界最盛大的權威賽事中國廣告長城獎,奪得
全場最大獎以及1金3銅,這是繼坎城擒獅、ADFEST、ADSTARS等第七座全場最大獎。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台湾電通的格蘭利威《一念》再度於中國廣告界最盛大的權威賽事- 中國廣告長城獎,奪得全場最大獎、以及1金3銅,這是他們繼坎城擒獅、ADFEST、ADSTARS…等的第7座全場最大獎。據了解,廣告長城獎去年全場最大獎從缺,能夠得此殊榮,實屬難得!

  在評審眼中,台灣保樂力加客戶於格蘭利威《一念》中展現獨到的品味與格局,也同時得到中國廣告長城獎的「最具慧眼廣告主獎」。品類經理許嘉玹表示:「《一念》不論從影片的概念、到整個品賞體驗的執行,我們都對台湾電通的專業能力表示充分的讚賞。他們不僅表現出對品牌真實本質的敏銳理解,並為指定的目標發展出強而有力的溝通策略。」


《搭高捷悠遊趣》系列影片,以小投資大成效之姿,奪下2017年金投賞公共事務類金獎。

  此外,《搭高捷悠遊趣》系列影片,亦獲2017年金投賞金獎肯定。這一系列影片,以無法取代的唯一代言人--高捷,透過精準的策略與幽默詼諧的手法,在眾多政令廣告中脫穎而出、迅速於網路上成功擴散,以小投資大成效之姿,奪下金投賞公共事務類金獎。金投賞是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創意實效獎,今年參賽作品總數創新高,得金率更創歷史新低,成為10年以來最難獲得的金獎,也展現了台湾電通將創意與商業完美結合的能力。


【影片連結】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