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電通國華入圍Adfest網路活動獎 「單身教我的7件事」系列

單身教我的7件事。(圖/電通國華提供)

文/電通國華提供 圖/電通國華提供

Adfest台灣創意聚焦 電通國華專為單身者而生的7-11網路活動入圍


  在競爭激烈的泰國亞太廣告節Adfest中,電通國華以 7-ELEVEN「單身教我的7件事」進入網路影片類最後五件作品決選,為台灣區參賽表現最佳成績之一。究竟7-ELEVEN與單身者們有什麼連結,得以受到評審青睞?

  電通國華首席創意執行長陶淑真表示:「台灣單身人口占總人口數的43%。而每個街角就有一間的7-ELEVEN,這給了我們一個創意觀點,對單身者們來說,7-11就像第二個家人,滿足單身者們的需求。」資深創意總監文雅慧也表示:「創意概念由single friendly出發,我們試圖找出單身時光的動人時刻!收穫意外豐碩。」

  「單身教我的7件事」於去年11月11日單身節上線,改編7則真實故事,推出四支短片和3篇短篇故事。系列影片中,訴說不同的單身故事,7-ELEVEN陪伴人們度過單身時光,讓每個人獲得重要的人生領悟,溫暖地呈現7-ELEVEN「單身友善 Single friendly」的品牌主張。

網站連結http://www.7-11.com.tw/singlefriendly/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