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7

台北數位再創佳績!連續3年蟬聯LINE最高鑽石級合作夥伴


文、圖/台灣數位集團提供

  台北數位廣告今日榮獲「LINE 官方帳號鑽石級合作夥伴」及「LINE 展示型廣告金級合作夥伴」雙獎項的肯定。台北數位以數據及技術為核心,串聯LINE 生態圈,2022 年LINE 營收成長超過3成,交出漂亮成績單。

  做為首批LINE官方帳號代理商,台北數位已連續 3 年獲得最高鑽石級的認證殊榮。董事長藍信彰博士表示:「台北數位除了是台灣最大數位廣告公司,本身也是LINE多項產品的代理商。從LINE官方帳號申請、維運、行銷賦能、廣告創意、廣告代操,到軟體客製、LINE Points發送、貼圖設計等一應俱全,提供客戶OMO虛實融合的精準行銷方案。」

  如何靈活運用各項LINE廣告產品,找到精準客群,是達成廣告主行銷目標的關鍵。在 LINE 的生態圈中,從建置官方帳號,分眾貼標管理、增粉導流及互動經營,再利用API程式,線上線下串連完成導購,環環相扣。台北數位廣告透過全面及靈活的產品規劃,有效協助客戶精準觸及LINE使用者,可提供廣告主一站購足的服務。台北數位集團不僅是LINE 官方合作夥伴,同時也是 Google、Facebook、Yahoo、Amazon 五大媒體合作夥伴,累積服務逾 3 萬間企業客戶、2,000家以上電商品牌,全台有五個辦公室,數百名專業人員,可以就近服務客戶。台北數位將持續秉持專業技術與服務,為廣告主創造最佳的行銷成效。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