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1

台灣奧美Ogilvy尾牙以「夜越黑越璀璨」主題 歷經疫情黑暗之後大放光彩 耀眼奪目比拚創意華麗登場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由集團福委會精心規劃的於疫後首度舉辦之年度尾牙,今於蘇澳隴山林飯店兩天一夜盛大展開。在歷經大環境不穩定、充滿焦慮與黑暗的疫情之後,再展創意以主題「夜越黑越璀璨」的奪目光彩,用黑暗中的絢爛華麗照亮未來的道路,詮釋奧美人面對未知也勇於突破的精神。

  台灣奧美集團福委會用心包下蘇澳隴山林飯店部份場域與房間,不僅為員工打造高品質尾牙體驗,更貼心提供狂歡後的舒適休憩空間,讓員工能恣意感受蘇澳自然風光、享受冷溫雙泉的放鬆。尾牙現場除了由高階經理人選出裝扮最具創意、符合「夜越黑越璀璨」主題的王與后競賽外,也透過獎品、現金與禮券抽奬,以及現場頒發年資金牌等福利,對奧美集團員工們在工作貢獻致上最深的感謝。而尾牙活動更準備了總金額超過六十萬元員工奬金,以三個主題的競技遊戲,在全集團各組同仁激烈比拚下,由總積分最高的優勝隊伍拿下,並獲得最大獎十萬元獎金。

  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於年度尾牙活動表示:「在疫情影響之下,台灣奧美逆風前行,屢次斬獲國內外創意獎項肯定,2022年總得奬數共榮頒75項大奬,創下漂亮的成績單,這份榮耀更是屬於台灣奧美全體員工。展望2023年,不論未來有再多的挑戰與不確定性,相信奧美全員都能秉持One Ogilvy的精神,積極在創意工作上做出改變,並持續在國際嶄露頭角、發光發熱!」

台灣奧美2022年共斬獲75項國內外大奬,執行長李景宏除發表感言致謝更於尾牙活動上頒發金牌,感謝資深員工的貢獻與努力

呼應奧美One Ogilvy團隊精神同歡競賽勇奪大獎

  今年台灣奧美尾牙更邀請全體員工一同精心打扮同歡與競賽,藉由尾牙活動讓所有員工齊聚在一起,並實現「一個奧美One Ogilvy」的團隊精神。在短短一個月內的時間,由奧美集團福委會籌劃展開,活動組更設計如「璀璨之星王與后」、「璀璨飲酒大賞」、「About Ogilvy」等競賽項目,透過凝聚員工向心力與求勝慾的活動內容,拉近彼此的距離,同時發揮員工創意與生產力。台灣奧美集團共14個單位各自推派代表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業務團隊在所有評比項目加總後,奪得高分拿下全場最大奬,而「璀璨之星王與后」則以兼具創意與華麗的裝扮與特色,獲得璀璨之夜首獎各一萬元禮金與升等瓏山林豪華套房作為獎勵。

台灣奧美尾牙共14個單位一同展演創意與齊心競賽,增添活動豐富與精采度

璀璨夜特邀藝人與奧美人一同放肆享受high玩精彩

  尾牙當晚現場,更邀請到神秘藝人嘉賓YELLOW黃宣,將首次尾牙演出特別獻給台灣奧美。舞台風格狂放不羈的YELLOW黃宣以顛覆傳統的復古爵士曲風,再加上即興幽默的現場表演,在炫彩燈光下以熱門歌曲如<怪天氣>、<一天>等,完美結合DJ電子音樂,帶動奧美人一起放肆狂嗨享受,也讓奧美尾牙夜晚在閃耀的星光魅力中劃下圓滿句點。


台灣奧美邀請神秘藝人嘉賓YELLOW黃宣驚喜現身尾牙現場,為員工帶來精彩表演

品牌介紹

  奧美集團於1948年由David Ogilvy所創立,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目前隸屬於WPP集團。 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策略、廣告、顧客關係與商務、公關與影響力、數位社群、數位轉型與顧問等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更具競爭力的品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