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EssenceMediacom正式成立,在全球120個辦公室“創造突破”

、圖/競立媒體提供

  2023年1月31日GroupM群邑旗下全新的、規模最大的媒體代理商EssenceMediacom正式宣布成立,它將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行銷突破。通過打破傳統媒體、創意、創新和分析模式,EssenceMediacom將為品牌尋求新機遇,提供真正的整合媒體解決方案。

  EssenceMediacom在全球設有120個辦事處,員工人數多達10,000人。在全球首席執行官Nick Lawson的領導下,它將Essence的成效行銷、數據、分析與創意技術的基因與競立媒體(MediaCom)的規模化多渠道受眾企劃和媒體策略專長融為一體。

  EssenceMediacom將以“EMOS”運營系統為基石,這是各類工具與數據的模版化系統,融合了Essence、競立媒體和GroupM群邑的最優技術,為EssenceMediacom全球的團隊和客戶提供服務。

  EssenceMediacom全球年度媒體承攬額超過210億美元(來源:COMvergence,2021年)。其全球客戶包括阿迪達斯、拜耳、戴爾、谷歌、瑪氏、NBCUniversal、索尼PlayStation、寶潔、可口可樂以及優步。

  EssenceMediacom隸屬於WPP旗下的媒體投資集團GroupM群邑,這讓我們擁有豐富的數據資源和行業指標。同時,集團旗下的跨渠道成效行銷機構Nexus以及數據與技術單位Choreograph賦予我們不斷發展行業領先的各項能力。

  EssenceMediacom亞太區共有16個市場29個辦公據點與2500位員工,首席執行長Rupert McPetrie表示:“對於我們的員工、客戶以及合作夥伴來說,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隨著Essence與競立媒體的成功合併,我們將有機會通過突破性思維為客戶提供服務,推動品牌和業務的不斷成長。在快速變化的、非常重要的亞太地區,我們期待攜手共進,持續推動媒體領域的發展,並通過突破性的創新為客戶在新的傳播經濟中創造優勢。”

  EssenceMediacom全球首席執行長Nick Lawson表示:”很高興經過9個月的努力,我們實現了Essence與競立媒體的合併。員工一直是我們創造突破最重要的根本,我們將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提供持續學習的環境,以便他們能夠成長為最好的自己。憑藉我們核心的分析、數據和技術,我堅信我們將能帶領客戶突破現狀。”

  群邑全球首席執行長Christian Juhl表示:“EssenceMediacom將Essence的測量與數據驅動DNA與競立媒體規模化的策略媒體專長成功地融合,能夠創造市場上獨一無二的代理模式。EssenceMediacom的成立確保了GroupM群邑擁有除了傳立媒體、媒體庫和mSix&Partners之外又一強大的解決方案與思維模式,滿足每個在新經濟中尋求成長的品牌和行銷人的需求。我很高興看到EssenceMediacom致力於創造突破,這將改變人們對商業、文化和行銷可能性的期望,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巨大價值。”


【關於EssenceMediacom】

  EssenceMediacom是群邑旗下全新的、規模最大的媒體代理商,它致力於為品牌提供行銷突破。通過打破傳統媒體、創意、創新和分析模式,EssenceMediacom為品牌尋求新機遇,提供真正的整合媒體解決方案。

  EssenceMediacom源自Essence和競立媒體兩家卓越的媒體機構,它將Essence的成效行銷、數字、分析與創意技術基因與競立媒體的規模化多渠道受眾規劃以及媒體策略專長融合在一起。EssenceMediacom是全球最大的行銷傳播服務集團WPP的一員,隸屬於WPP旗下的媒體投資集團群邑,這讓我們擁有最豐富的數據資源和行業指標,以及行業領先的各項能力,使我們在面對行銷挑戰時,能夠提出更為全面的解決方案。

  “創造突破”的信念得益於我們 “持續學習”的承諾。公司確保為員工提供各項福祉、職業發展和能力培養,發掘他們的各項潛力,從而幫助客戶的業務成長。

  作為全球領導的媒體傳播機構,EssenceMediacom的全球年度媒體承攬額超過210億美元(來源:COMvergence,2021年),在全球96個市場設有120個辦事處,員工人數多達10,000人。其全球客戶包括阿迪達斯、可口可樂(TCCC)、戴爾、谷歌、孩之寶、瑪氏、NBCUniversal、寶潔、歷峰、殼牌、索尼以及優步。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