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競立媒體宣布2022年升遷喜訊 感謝同仁與公司一同成長

、圖/競立媒體提供

  2022年台灣持續因為疫情帶來許多變動與挑戰,競立媒體秉持著「以人為本」員工是最重要資產的企業文化持續成長茁壯,繼迎來台灣科高,與贏得Women to watch、Yahoo Big Chair等獎項之外,再公布升遷好消息,感謝同仁積極付出與公司一同成長。宋冠勳(Bob Sung)升任經理,丁婉懿(Winnie Ting)升任副裡,陳家馨(Ramsey Chen)升任主任。

  Bob主要負責瑪氏及LEVI’S客戶,並參與比稿,以其紮實的專業知識、邏輯化思考能力及優秀的媒體策略,加上積極負責的自我要求,得到客戶極高的評價,並且樂於與其他組員分享經驗及資訊,深獲客戶及同事信賴。Bob未來將持續精進及累積其自身實力,成為客戶最佳夥伴,持續發光發熱。

  Winnie主要負責小米、BOSE、旋轉拍賣等客戶,入職來在其崗位表現優秀。工作態度認真負責,其網路專業能力是同輩中有目共睹,加上良好的態度服務客戶的熱忱,升任副理當之無愧,期許Winnie會持續精進以身作則,成為新進同仁的好榜樣。

  Ramsey加入競立媒體後展現出極高的學習力及韌性,短時間內紮實地累積自身專業實力之外,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也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主動參與報獎展現出探索創新的無限可能。未來Ramsey將跨足更多元的客戶產業,持續累積實力,成為新進員工們的好榜樣。


【關於競立媒體】

  競立媒體幫助品牌通過“著眼全局”的眼光解鎖業務增長。 我們運用獨特的“系統化思維”方法與技術,綜合包括媒介、信息和數據在內的所有營銷手段來制定傳播戰略,在幫助品牌獲取短期收益的同時,為其構建更加美好的未來。

  競立媒體是全球營銷傳播服務集團WPP的一員,隸屬於WPP旗下的媒介投資管理集團群邑,這讓我們擁有豐富的數據資源,行業前沿的經驗和實踐,以及出眾的業務能力,使我們在面對營銷挑戰時,能夠提出更為全面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成功得益於長期秉承的“以人為本,成就更多”的信念,公司持續投資員工的各項福利,職業發展和技能,在成就優秀團隊的同時,幫助客戶的業務增長。

更多內容,請參考


【關於群邑】

  群邑是一家全球媒體投資集團,每年管理超過500億美元的媒體投資,旗下擁有Mindshare傳立、MediaCom競立、Wavemaker媒體庫和Essence 及 M/Six等媒體代理公司,以及成果導向的程序化受眾購買公司 Xaxis邑策。我們的願景是用廣告推動你我共好的世界。這個願景驅動我們不斷的優化數據及技術、媒體投資和服務能力的多樣化組合。群邑充分運用規模優勢,不斷創新,打造差異化優勢,在全球不同市場為客户創造可持續的價值。

更多內容,請參考: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