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新世代創意領導人崛起 蔣依潔升任執行創意總監

 
 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集團正式宣佈,擢升奧美新世代創意領導人蔣依潔升任執行創意總監。蔣依潔的升遷除了肯定她展現創意於數位與社群領域的卓越成果,更代表未來奧美創意對數位領域深化的強烈企圖。蔣依潔不只會在原本擅長的社群操作上繼續深耕,對於MarTech、數位、數位轉型等領域也會有更多的集團支援與嶄新的嘗試,幫助客戶在數位環境中贏得商機。


  針對創意部人事升遷,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台灣奧美一直致力創意於數位領域的發展,我們必須倚重奧美最出色的創意,結合數據與科技,幫助品牌客戶實現數位轉型和發展數位行銷。蔣依潔是一位具有廣告、社群、數位、MarTech等跨領域專業經歷的數位創意人,我相信憑藉她展現的熱情、承諾與多元領導力,除了為奧美創意團隊激盪出更多跨部門合作的火花外,也將持續帶領團隊透過創新的數位創意運用,協助客戶創造更多樣的作品與解決方案,讓品牌更有意義。」


  台灣奧美集團創意長龔大中則表示:「蔣依潔從打造contenTable創意桌桌開始,一路將奧美的創意能量延伸到社群內容的創作,到協助集團加速進行數位、科技和社群的轉型革新,在全聯小編、相信音樂、礁溪老爺酒店、IKEA、回回憶等案例中,她與團隊一起不斷探索並展現廣告的種種可能性。蔣依潔的升職代表著奧美新世代創意領導人的崛起,不止一個人,更是一股趨勢和力量,期待她帶領奧美也帶領整個行業在嶄新又未知的行銷傳播環境中,持續衝撞、解鎖、茁壯,發揮更遠大的影響力。」


  對於這次的升遷蔣依潔表示:「這不是一個等你準備好才上陣的時代,我的晉升也是如此。規格條件不斷變動中,標準也各有不同,創意必須做邊學邊因應,這就是我認為的時代精神。」


  蔣依潔於2002年加入廣告代理商,歷經品牌創意、數位創意、策略三棲的混血背景。她熱衷探索從「策略到創意;從傳統媒體到數位新科技」各種行銷表現的可能性,作品屢獲國內外廣告獎肯定。2015年起,她為台灣奧美打造contenTable團隊,側重經營社群平台與新媒體表達的傳播活動。


  另外,蔣依潔也成就許多台灣社群傳播代表作,例如:為台灣市占第一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成功建立全聯小編形象,開創出充滿本地洞察與語彙的粉絲專頁經營風格。並與其團隊一起打造礁溪老爺《有些任性大人才懂》《天后休假中》《道別與鹽》、NIKE《不客氣了》、IKEA《百元商店》 《動森型錄》 、相信音樂家家《何妨×何舫》、台灣失智症協會X萬秀洗衣店《回回憶》等打動人心的知名案例。


關於奧美


  奧美集團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從2012 到2016連續五年獲得坎城全球最佳代理商的殊榮,並於2012、2013、2016獲得全球艾菲最具實效代理商的肯定。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廣告、顧客關係管理、公關影響力與社群(Influence&Social)等整合行銷傳播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強大品牌。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追蹤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